【全职同人】谣言 (叶黄)

国家队的谣言那能叫谣言吗,不能。
欢脱向

1.
黄少天最近很闹心,作为一个直男,一个自认为只喜欢软妹的汉子,居然被一个软妹记者提问:“听说您和贵战队领队是一对恋人,想请问一下你们是否要在世邀赛后要公开呢?”

黄少天:???
黄少天:是我吗??我和叶修在一起了??!我咋不知道啊???

虽然心里好想mmp,但还是要保持微笑,黄少天心平气和的回答:“不是,这都是谣言,不可信的。”

软妹记者震惊的看着平时随便采访一句就能写三篇发言稿的黄少天愤然离去,那饱含怨念和深沉的背影透露着无法言明的悲伤,记者妹子瞬间悟了。

当天下午不知名网站头条新闻——震惊!中国队领队居然对黄少天做了这种事……黄少天悲伤离去,背后的真相竟是!

黄少天晚上睡前刷网页的时候差点把手机扔了。


2.
当自己倒霉的时候,能有人陪自己一起倒霉,那就不是特别倒霉。
———鲁迅


黄少天失魂落魄的找到了正在抽烟的叶修。

在疯狂的用几百个字描述了他被采访的经历后,又用强调的语气重点指出【叶修和黄少天在谈恋爱】这个不知所起的谣言,最后用人生中最激昂的腔调表示“老叶,这个不能忍啊,咱们快点想想办法把谣言平息了吧!不然以后怎么找老婆啊啊啊!我一场比赛几百万上下的人难道就要打光棍了么!不行啊!!”

叶修默默抽完烟,把烟掐掉,静静听了一会,考虑了一下又点了根烟,再第二根烟只剩半截的时候,他回答:“首先,比赛第一,其次,你半夜跑来找我不怕不怕传出更糟糕的谣言么?”

黄少天失魂落魄中,脑补着【震惊!黄少天和叶修晚上私会,居然……】走了。
这种时候找喻文州还是比较靠谱吧……

走到喻文州门口,黄少天已经从私会脑补到为爱情鼓掌,然后叶修始乱终弃,最后自己被抛弃的悲惨狗血结局。
喻文州听到门铃响,淡然的开门后就对上黄少天弃妇一般的幽怨眼神。

喻文州:……
黄少天:……

黄少天看着一贯温和的自家队长表情有裂开的迹象,脸忍不住红了,赶紧解释:“队长,我遭遇了感情问题……”
喻文州难得的震惊了,表情颇有一种我拿你当队友你拿我当基友的控诉感。
黄少天也迅速意识自己话里意思不对,飞快发挥特长,把来龙去脉解释了一遍。

喻文州听完:“你和叶修居然是这种关系么……”
黄少天:………
黄少天:“卧槽!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啊!”

漂亮的否认三连。

喻文州冷静了一下后觉得这也不是什么大事,就随口安慰道:“谣言止于智者,你不用担心,好好比赛。”


3.
我周围根本没有智者!!! ———愤怒的黄少天

得益于那篇不负责任的报道,叶黄cp一夜间就被轮上了首页。
【呜呜呜我不接受】【果然好男人都搞基了QAQ】,类似于这种发言的是叶修和黄少天的女友粉。
【叶修你忘了西湖湖畔的方锐了吗?】【喻文州哭了,韩文清沉默了】,类似这种发言的是其他cp粉。
【叶黄才是正义!】【黄少啊叶修对你是真爱!】【叶黄粉丝协会发来贺电】,刷的最多的还是突然被幸福砸中的叶黄党。

黄少天第二天敏感地察觉到不少人在偷偷看自己,训练结束后去吃饭,这种偷看变得更加明目张胆起来,这种不爽的感觉在和路人擦肩而过时听到“天呐,你看那就是黄少天!”“啊?叶神怎么不在?他俩没有一起吃饭吗?”达到了顶点。

逆境时最能激发人的潜能。

黄少天焦躁后在零点零一秒内想出了一个办法。
如果叶修有未婚妻了,那谣言不就不攻而破了么!

以毒攻毒,以谣言克谣言!

黄少天的行动力很强,制定了计划后,就开始寻思如何散播谣言。
喻文州,苏沐橙和叶修pass,忽悠不可能成功。
周泽楷pass,告诉他被散播出去的可能还没自己写日记然后丢掉的可能大。
王杰希pass,反正就是pass。

正在考虑中,孙翔路过。

确认过眼神,我遇到对的人!

黄少天拉住孙翔,神神秘秘的开口:“我告诉你个秘密!”
孙翔莫名其妙的看着他:“你和叶修的事?”
黄少天控制住自己想打人的冲动,摇摇头,然后压低声音:“不是,我告诉你叶修他有个未………”

话还没说完就看到“有未婚妻”的叶修从拐角处走过来,和善的微笑:“我有什么?”

黄少天:…………
黄少天:“有个未…未完成的梦想……哈哈,对,他为了未完成的梦想胃都疼了……哈哈哈。”

孙翔:………
叶修:………

孙翔一脸鄙视的看着黄少天:“未完成的梦想就是和你在一起么?”

黄少天:MDZZ!!

次日头条【感人肺腑!叶修说,他的梦想就是和黄少天在一起】

孙翔你大爷!!! ————抓狂的黄少天


TBC.



评论(35)

热度(2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rrivederi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