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同人】谣言 (叶黄)

谈恋爱嘛,就是亲亲抱抱举高高。
前文:1-3  4-6

7.
为什么没有人关心摔倒的我 ?                  ————羊习习


曾几何时黄少天最大的爱好就是缠着叶修pk。
现在不一样,他都不是很敢面对叶修。

命运这个磨人的小妖精,他缠着叶修的时候,叶修不搭理他,对叶修避之不及时,又必须站在他身边。

比如现在,黄少天就坐在叶修身边,尴尬而不失礼貌的接受记者的采访。
好消息是这是正式采访,不会问花边新闻,坏消息是,采访时间非常长。

黄少天很想集中精神,但是时间太长,绯闻男友又在发言,整个人都无精打采地在想别的事情。

记者虽然不习惯“沉默寡言黄少天”的设定,但是要让他们在balabala小魔仙和现在这个版本选,他们比较喜欢黄少天静音的版本,不过还好没有出现“热情洋溢周泽楷”,不然他们可能会去看精神科。

有一个记者突然向黄少天提问,黄少天还在愣神没反应过来,下意识扭头看身旁的叶修。
而另一边的喻文州也一直在关注心不在焉的黄少天,看到他的样子就立刻推了推旁边的孙翔,给他使了个眼色。
孙翔表情很沉稳,他点点头。

喻文州还没来得及放心,就看到黄少天一侧身,支援友军的孙翔一下重心不稳,而叶修正扭过头来想说什么………

一切过程只用了0.03秒。

咚,孙翔摔了。
嘶,黄少天被撞了一下。
唔,叶修猝不及防的和黄少天脸贴脸。

黄少天捂住被磕痛的嘴,眼泪都快出来了,搞基就算了,好歹别人那是嘴对嘴,他这是整个砸到了叶修脸上……

亲身体会到了叶修是真的“牙尖嘴利”,嘴肯定磕破了!痛死了!

下面不知道哪个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记者鼓了一下掌,于是整个房间就稀稀拉拉的响起了掌声,再后来就是口哨声加欢呼了。

一嘴血的黄少天:…………QAQ我到底做错什么了!


8.

亲也亲了,黄少天作为纯爷们真汉子,捶胸顿足的后悔了三天之后就淡定了。

好歹他也是亲过叶修的男人了,所以传绯闻也不是特别亏,干完这一票…不!打完这场比赛就回G市!
而且这是在国外,民风淳朴,亲个嘴什么的也没什么!反正也不可能有更出格的举动了!

安慰自己的黄少天不小心给自己插了一身flag。

对谣言视而不见,对叶修敬而远之。

内心苦但是没法说的叶修就很无奈了,隐隐有种搬了石头砸自己脚的感觉,虽然别扭的黄少天很可爱,但他一直躲着自己就很难受。


事情的转机发生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
面色凝重的叶秋来了。

此时叶修正在陪黄少天做一对一练习,F国的战法牧体系虽然老套,但是很稳定,就是很难出现切入时机,这一点对机会主义者非常难受,但是比赛就是比赛,是无论如何都要克服的。

黄少天和叶修刚分析完录像,决定实战一下,敲门声就响起了。

叶修打开门就愣了:“叶秋?你来怎么不和我说一声?”

黄少天看着进来的“精英/一丝不苟/西装革履/人生赢家”版叶修,有种穿越的感觉。

叶秋臭着脸:“要不是你和那个黄什么天传绯闻,老爷子至于让我过来么。”
他转过头,瞬间换上外交模式,亲切不失疏离的微笑:“不好意思,我是这家伙的弟弟,有点事情想单独和他说说。”

和叶修传绯闻的“黄什么天”:“………”

叶修无奈的一把拉住准备离开的黄少天,揉揉额角:“叶秋你真的不看电竞报道的吗,他就是黄少天。”
然后对着黄少天:“我弟弟他就这样,你别介意。”

叶秋忍住咆哮的欲望:“我怎么样了?嗯?”
他又深呼吸了一下,才快速地说:“老爷子让我来主要是为了带个人,晚上出来见见吧。”


9.

被强行拉出来的黄少天非常不满意:“你家人带来见你的,干什么非要拉上我啊?”
叶修:“因为我猜来的会是两种人。”
黄少天:“啊?哪两种啊?和我有啥关系?”

叶修伸出两根手指:“第一种是家长,为了确认我是不是真的喜欢上了男人,第二种恐怕就是相亲对象了。”

黄少天脸绿了,扭头就打算走。

“诶别走啊,少天大大”叶修赶紧拉住他的手腕,“就当帮哥这一回了,我觉得第二种可能性最大,你帮我应付过去就好了。”
黄少天抓狂:“我为什么要帮你啊!!不去!我就不去!”

“就不去”的黄少天最后还是坐在了叶修旁边。
因为叶修说,只要陪他来,之后去比赛期间每天陪他pk,顺便表示可以借君莫笑给他玩。

对面姗姗来迟的是一个长相甜美的妹子,脸上是精心画好的妆容,白色连衣裙让她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小了不少,十分惹人怜爱。

“你就是叶修哥吧,真的和叶秋很像呢!我看过你的新闻,你好厉害哦!”
叶修:“呵呵,一般吧!你也玩荣耀吗?”
妹子:“我不玩游戏的,对了,这位是?”

叶修:“我男……嘶”
黄少天悄悄收回掐在叶修肚子上软肉的手,露出了喻文州式的微笑,“我是他南方的朋友。”
妹子笑容有些尴尬,“那有北方的朋友吗?”
叶修:“还是有的………”
妹子:“………你区分朋友的方式真别致。”

叶修接不下去了,借口去洗手间就溜了。

叶修走了之后,妹子才正眼看了黄少天。
女人的直觉让他感到叶修对黄少天不一般,她微笑道:“你是黄少天吧?我看到你们之前的报道了。”

天知道黄少天现在最痛恨的事情就是莫名其妙的绯闻了,本来对妹子些许的好感,瞬间跌成了零。

“谣言至于智者,你该不会想说你不明白这句话吧。”
妹子冷笑了一下:“所以你就和叶修一起来了?你该不会想说你们只是朋友关系吧?”

黄少天要是之前只是不爽,这下就有点生气了,莫名其妙啊这女人,把自己当假想敌,自己不做点什么都对不起特意把他拉来的叶修。
“你以为呢?你想说什么?我和他是情侣你就高兴了?那你还爱上一个同性恋呢,不知道有什么好得意的。”

妹子:“叶修才不是!明明就是你缠着他!”

黄少天无语死了,他都要被气笑了。
突然想到了什么,他笑了一下,拿手机翻出一篇旧新闻【斗神一叶知秋和拳王大漠孤烟不得不说的故事】。

“你自己看,这就是叶修他北方的朋友,我这次来就是…额,是帮韩文清看着点,以防你这种不知所谓的女人。”

黄少天嘴上不留情,心里要乐开花了,可恶的叶修,叫你坑我!坑死你!

看着妹子脸上的精彩表情,黄少天悠悠开口,落井下石。
“所以说啊,他们俩十年一如既往的关系,你觉得你有可能么?换句话说,你觉得你和韩文清是一个类型么?”

千里之外的韩文清打了个喷嚏。

黄少天正准备再加把火,突然背后一凉,僵硬的一扭头………

“叶…叶修……呵呵……那个我也去趟厕所。”
那边妹子还处在震惊中,黑了半边脸的叶修一把拽住他的胳膊,就吻了上去。

半晌放开了黄少天,皱着眉侧过头去看了一眼妹子:“这位女士,你可以走了。”


TBC.



评论(26)

热度(143)

©Arrivederi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