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叶黄】七万句情话,不过是我最后的温柔(叶黄)

【不虐会死星人】

死之前你会做什么?

这问题很晦气的好么人固有一死啊本剑圣绝对是那座泰山,你开玩笑我如此的洒脱,那必然要抓紧啊,表白完了胡吃海喝,或者干点违法乱纪的事情也不错,还有件必须的事情,我一定要【哗】了叶不修!!

以前的黄少天一定会这样说。


黄少天离开了医院,掀开门帘的一瞬间,扑面而来的混合着消毒水味道的湿热空气让人觉得死神应该抛弃那一身能捂死赤道上仙人球的黑袍,换成背心人字拖不错?也许再来根烟?
本来以为只是普通的病。
可现在被告知说最多还有24个小时。
那些人脸上的表情好陌生,是光芒四射活力无限的黄少天从未见过的,带着冰冷的同情。

本剑圣才不需要同情。

这算是什么呢?一分钟60秒,一般人说话可以说180个字,自己大概可以说260个吧?叶修的名字两个字,我爱你三个字,从现在开始拼命说不喝水不换气拼命拼命的也只能再说七万遍。

叶修。
说好的这个假期去海边。
说好的这次两个人偷偷过生日。
说好的退役了天天开小号帮自家工会抢boss。
说好的那么那么多。
那么多事都来不及了呢。

蓝雨。
没有剑了,不能保护队长了,哈哈,联盟现在可以毫不顾忌的开放语音了,队长再也不用辛酸的分心打字了。
小卢会哭吗,不过那么坚强的孩子应该可以很好的成长起来吧。
蓝雨的一大家子,没了一个话唠肯定不习惯。 
本剑圣人见人爱。


黄少天先去了一家DIY布偶店,挑了一只长得像自己的娃娃,录了几句话,跑到邮局寄出去。
然后悄悄的来到蓝雨,留了一张纸条:“突然决定移民,时间仓促就不打招呼啦!可能没机会再见了。荣耀属于蓝雨!!!”
仔细看了三遍以后把纸叠起来,登陆夜雨声烦,给那个人发去几条消息。
“叶修叶修我从来没有像现在一样痛恨自己手速不能再快一些。”
我想说的太多太多根本写不完呢。
“叶修,我不爱你了。”
叶修我爱你,黄少天爱你。
“别想我,我们分手吧。我要结婚了。”
你千万要幸福。
“给你寄了个礼物,挺好玩的,可千万别丢啊。”
真的不能丢啊……这是我最后留给你的了,那个叫黄少天的人,存在的最后证据。

对不起,对不起。
我真的真的真的好想给你说七万遍我爱你。

可这是我最后能想到的爱你的方式了。

退出账号,把卡压在纸条上,找到喻文州,出示医院证明:“不要告诉别人了怪伤心的,这是我的银行卡,队长我信得过你这是我的银行卡每个月帮我打钱给爸妈吧……要问起来就说我出国打比赛了,很忙,没想到最后还是得给你添麻烦。”
一向冷静的喻文州眼眶都红了,他手很抖,张了张口半天没能出声,他用力的抱住黄少天,力度大的黄少天只觉得自己都要被捏碎了。
他说:“……好。”带着哭腔的声音,从未见过的失态。
“队长,我走了啊!”黄少天扯出一个大大的笑容,毫不犹豫的转身离开这个待了将近八年的地方,队长啊哭什么,本剑圣都没哭,以后有人欺负你,就叫小卢吧。


到H市,飞机要一个小时。
黄少天来到叶修经常买烟的地方,买了好几包520,拜托老板下次看到叶修就送给他。
老板疑惑的问:“为什么不自己送呢?”
“因为我要走了,没时间了。”
老板看着这个说着莫名其妙的话一脸落寞的少年,摇摇头:“哎!叶修来了!嘿,你跑什么?现在的年轻人真奇怪……”

黄少天蹲在街角,看着他的光他的荣耀他的一切,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手也不停拭去眼前的雾气。

叶修一脸疑惑听着老板的描述,望着黄少天跑开的方向,心中一动,随便拿起一本荣耀杂志,刷刷刷的停到了某一页问老板:“是这个人?”
“哎,没错!这小哥还是明星啊怪不得看起来模样不错,你们认识?”
“算是吧!”叶修胡乱答应一下,笑了笑。

他刚完起床没来得及开荣耀。
他没有看到那些话。

他以为只是恋人的小把戏,于是揣测着他的用意,按着假想的剧本演下去,等待着模糊的惊喜。


最后三个小时,离开H市,上飞机之前看了一眼手机,上面是是无数个未接电话,苏沐橙魏老大还有其他乱七八糟不认识的号码,短信也是密密麻麻几乎不停的在震动。
黄少天冷静的拔出手机卡,扔进垃圾桶。
叶修再见了。

G市。
“对了医生,我遗体捐献的事情,一定要保密。”



fin.



评论(39)

热度(54)

©Arrivederi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