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同人]国王游戏

总觉得这个节日不发点什么不好啊。

1.
钟表的指针并没有和某人的心跳一样加速,依旧踏着稳定的节拍,滴答滴答的走向了十二点。
七夕到了。

荣耀联盟一堆人聚在一起,从最开始的闲聊吃饭,到后面的喝酒唱歌,就连因为生物钟睡着的张新杰都不能避免的被吵醒然后灌酒。
不知道谁提议的「国王游戏」。

而就在上一轮,抽到国王的方锐大大闪烁着真诚的眼神,宣布:"七号和一号,接吻一分钟吧!"

2.
酒精让人疯狂,没有人觉得两个大男人接吻有什么不对。
叶修甩出手里红桃一的时候,大家更觉得这个提议简直有趣极了。

黄少天紧紧捏着手里的红桃七,看着那个人扔牌,推凳子,起身,心脏不受控制的越跳越快。

我的天为什么是我和叶修,干点什么别的不好偏偏是接吻,该死的方锐你妹的,不过不是接吻是什么呢,啊啊啊上帝啊怎么办怎么办现在已经是七夕了我该怎么办怎么办,难道要真的亲过去,不是还有传说中的借位,电视剧不都这么演的对了上次楚云秀看得那个电视剧是什么来着......

黄少天脑海里草泥马奔腾的时候,张新杰推了推眼镜:"七号快出来。游戏而已。"表情看起来严谨认真而一丝不苟。
张佳乐扭头惊悚的看着张•应该已经睡着•新杰,就发现他那个表情只维持了一秒,下一刻就一脸安详的往后直勾勾的倒下去,旁白的韩文清头都没有转,及其熟练的伸手一勾,张新杰就歪在了他怀里,然后对着快要石化的张佳乐露出一个本来意思是抱歉表现出来是伐开心要钱包的笑脸。

红桃七就在张佳乐的一声惨叫的背景音乐下被扔在了桌子上。

心脏砰砰砰,叶修对着黄少天走过去,并没有喝多少的黄少天此时脑子里轰的一下火山爆发,烧的脸红心跳手足无措。
叶修脸上浮现出一个很邪气的笑容,揽住黄少天的腰,吻之前扭头对着全员:"看好了。"
黄少天还没来得及对画风不对的叶修作出反应,羽毛一般的触感就在唇边擦过,混合着酒精和烟草的味道通过口腔传递到大脑。

在一分钟就要过去,黄少天也接近窒息的时候,他才迷迷糊糊的反应过来,酒精?卧槽,谁特么给叶不修喝酒了!!

3.
喻文州微笑着面不改色的把叶修面前被喝了两口的杯子换了过来。

画面外
孙哲平(大声的):韩文清你吓我家乐乐干什么!
张佳乐(趴在孙哲平肩头):(T ^ T)
韩文清(皱眉):喊这么大声干什么!当心吵到新杰。
张新杰(平静安详的睡着)

4.
下一轮。
周泽楷拿到了国王牌。
"嗯......二号三号......跳。"
另一桌和人拼酒的江波涛放下酒杯,看着距离不够跑不过去,强过麦克风,气沉丹田:"小周说二号和三号到最中央来跳交谊舞!!"

包厢回荡着江波涛的大嗓门交谊舞交谊舞交谊交谊舞舞舞......
面面相觑,宅男跳舞?
角落里黄少天看着叶修老神在在的微笑,再看看他彻底放空的眼睛,一个人念叨:他肯定不记得亲了我我的初吻呜呜呜,他记得还是不记得,他笑是什么意思他会不会负责了......

韩文清暴起:"小声点!"带起面前的牌,黑桃二。
肖时钦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周泽楷,他旁边的包子哈哈哈的把红桃三亮出来。
"霸图的队长!不错,老大看我的!"

众人看着包子,你是跳舞还是打架啊,再看看脸上还是笑着的,眼睛却只睁开一半的叶修,你特么带他来干嘛......

包子粗神经的对着各位大神的鄙视报以善意的笑容,然后走过去拉韩文清。
张新杰又一次被折腾醒:??
韩文清:"你等等,我去跳个舞?"
张新杰:( ゚д゚)!!!

包子走到舞台中央,对着底下的人:"接下来我和霸图队长将要跳桑巴,不过还是由我先为大家唱首歌!狮子座的你准备好了吗?七月份的尾〜〜〜巴〜〜〜嗯?小弟你看起来不高兴啊,霸图队长,我小弟不高兴了,我要去教育一下他,你就和你们牧师跳吧!"
江波涛:嗯?不是说是交谊舞?为什么是桑巴?
众人:唱你妹的歌......
黄少天:狮子座?叫我?叶修他看起来要睡着了,我的初吻。・゜・(ノД`)・゜・。

罗辑:"我没有不高兴啊!包子你放开我!混蛋!救命啊!!!!"
叶修微笑着目送被包子扛出去的罗辑少年。

5.
韩文清无奈的看着周泽楷:"人走了。"
周泽楷:"......"
江波涛拿起话筒:"那就和张新杰跳吧!"

张新杰在江波涛跳吧跳吧吧啊的回声里镇定地走上台,邹远选了一首桑巴的曲子,霸图两位在台上整齐的扭屁股......
张佳乐:"哈哈哈!笑死我了!原来老韩屁股挺圆的!!"
霸图众:泥垢了......
孙翔:"哈哈哈哈哈哈哈!"
肖时钦:"你笑什么?"
孙翔:"谁理你,戚。"

江波涛:"说好的交谊舞呢......"

6.
叶修清醒了。
正赶上喻文洲对张佳乐深情表白。

"我愿意每天清晨为你做好早餐......"
"得了吧,你那速度,乐乐答应你下半辈子就没早餐了。"
"滚你大爷的,别叫我乐乐!"
"呵呵,醒了啊?"
"呵呵,是应该感谢你给我的是啤酒?"

包厢弥漫着心脏的气息。

下一轮张佳乐捏着国王牌:"哈哈哈,看来我运气还不错啊,某些人一次都没抽到国王吧!"
叶某:呵呵。
"五号还有十号,深情对视两分钟。"
"你心太脏了,抽到大眼怎么办?"叶修笑眯眯的一看就不是他。
"老韩更可怕吧。"喻文洲也^_^。
"老韩和大眼儿?"孙哲平神补刀。
"那画面太惨我不敢看。"方锐也扔牌。

韩文清拿着五号出来了。
"我靠?这么准。"张佳乐愣了一下,随即其他人纷纷表示不是自己,这时候张佳乐有了不祥的预感,翻开自己的牌......
"啧啧啧,自作孽啊乐乐。"叶修嘲讽。
"叶修你妹!"张佳乐手抖,悲愤的大吼。
"不就两分钟,连你们队长你都不敢看,啧啧啧,想跳槽了?来兴欣吧!"
"叶修你去死!有本事你来啊!"

韩文清看着一边开始点头的张新杰,皱着眉头:"快点。"然后走近张佳乐,用自认为深情的目光注视着张佳乐,张佳乐一路后退,眼睛里闪着泪光,两分钟过去整个人都不好了。

7.
在下一轮张佳乐再次中枪,和叶修一起唱了一首夫妻双双把家还。
而接下来韩文清的:爱我你就陪陪我,爱我你就亲亲我......
更是给大家造成了心里创伤,比周泽楷的相声表演还要让人难过。
大家互相伤害着彼此,直到最后孙哲平和喻文州两人拿着酒瓶子表演初音的甩葱歌,大家血量终于清零,表示都要回(qu)家(tu)了。

8.
韩文清把张新杰抱起来向大家表示先走了。
回去的出租车上,张新杰安静睡着的表情看的人心里格外柔软,撩起他的额发,落下一吻,司机投来异样的目光最后丢掉了钱包。

孙哲平拉着张佳乐,张佳乐还处在兴奋之中,空荡荡的街头都是他的声音。
"咱们不回家了吧!"
"好。"
"去看电影吧!午夜场!"
"好。"
"看完吃个早饭去游乐场吧!"
"好。"
"然后我送你花,玫瑰。"夜色掩护下,脸微微的红起来。
"我送你。"
街边两人拥抱着,路灯把影子拉的很长。

人走完之后黄少天忍不住拉着叶修,还没开口就被叶修用嘴给堵住:"我记得亲了你,所以我准备继续对你负责。"
冲击过大幸福过度终于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被扔到了酒店的床上,叶修就说了六个字:"别说话,腿张开。"


评论(14)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rrivederi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