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高校】他说(叶黄)

2.

青春期的烦恼无非就是考试,作业以及懵懂的爱情。

 

黄少天次日见了叶修有点尴尬,好不容易等到放学,会长大人大手一挥:“各部门部长副部长都来学生会,开会。”

会议并没有太长,主要是学园祭要到了,各部门需要去考虑一下有什么安排,顺便准备节目什么的。

黄少天回去的路上就不满意了:“叶不修你也太不够意思了,我们辩论部下周有比赛,还要三天内给你写一份策划,我好歹去打一场辩论也能给学校拿几个奖杯这个学园祭能么能么能么?”

叶修想了想,干脆伸手搭在了黄少天肩上:“爱卿忙不过来吗?”

黄少天一个哆嗦把叶修的手拍下去:“去去去,别把烟灰掉我衣服上,什么爱卿!这不明摆着么!我告诉你,忙不过来!”

“噢,那这样你们部门就招找人负责招新吧,别的不用管了。”

黄少天惊疑不定:“这么好说话?我觉得你有问题。”

“那哪能啊,今天晚上你来我家吧,总得补偿我一下是不,爱妃。”

“爱妃你妹!!!”

 

两个人打了一声招呼就跑到叶修房间里,叶修放下书包,然后如临大敌的关好门,把窗户打开,拿出了一包烟。

黄少天抑郁了:“你回来抽了好几根了好不!你叫我来就是为了让我帮你掩饰抽烟的事情吗?”

叶修趴到窗边:“我还以为爱妃你能理解我,看来只好让你背锅了。”

“艹!理解你什么啊!你说我抽烟他们也不信啊。”

“可我觉得他们比较相信我。”

“你真阴险。”

 

黄少天盘腿坐在叶修床上才意识到自己又被坑了。

叶修本来就没想要辩论部搞什么,就是最近事情太多,就拉着黄少天来帮忙。

“卧槽你是学生会长好不好,学园祭要不要让王大眼出来摆个算命摊子这事情你自己拿主意啊喂!”

叶修抓了一块饼干塞到黄少天嘴里:“闭嘴,黄烦烦。”

黄少天没来得及对这个莫名其妙的绰号做出反应,他闻到了那手指上残留的烟草气息,也感受到手指划过唇瓣的温度。

 

商量完,搞定作业时间居然还不晚,尤其是叶修家长早就习惯了对叶修的放养,没人管两个人干脆就凑在一起拿着两个手柄开始打游戏。

也不知道叶修从哪里找的恐怖游戏,黑漆漆的画面,虽然有武器,可是不带自动瞄准,也就是说基本上枪械都废了,黄少天的人物捡了一把桃木剑,叶修的人物左手一把斧头,右手一把枪,背后还背着弓箭。

其实黄少天游戏技术很好,反应速度快,但是可惜这是个恐怖游戏,他本来就怕这些。

叶修是不怕,看到一个怪物,左右绕了几圈就跑到怪物背后,接着就是一套连招,黄少天才敢上去补刀帮忙。

“看剑看剑看剑!叫你吓我!叫你追我!叫你喊!哈哈哈哈哈哈现在不行了吧!”

叶修瞄了一眼黄少天,看他脸色发白整个人都在哆嗦,但是嘴上不停,还比以前更能说。

“你以为这是你的夜雨声烦啊,黄烦烦。”叶修嘲笑他。

“你这就不懂了,我这是剑士的觉悟!我又没喊别的,我有说剑舞步吗?”

“你的夜雨声烦要哭了。”

 

玩了一会,走到前方,突然就看黄少天一哆嗦就把手柄扔了,再一看画面,黄少天的人物被不知道哪里伸出来的手给拖走了。

叶修反应也不慢,但突然就不想打了,揉了揉黄少天的头发:“好了,不玩这个,胆子真小啊少天大大。”

“我才不是胆子小。”黄少天也就被吓了一跳,冷静下来就看到叶修那个角色也死了,两个人物倒在一起。

“”那个比较突然,我也就被吓了一下,还有叶不修你简直不是人,你都不害怕啊?”

“怕什么?怕你被吓哭出来?”

“滚滚滚!”黄少天拿起枕头就扔了过去。

叶修接过枕头,顺势一扔,就把黄少天压倒了。

“卧槽叶不修你是不是又沉了?要压死我啊。”说着黄少天就伸手去掀叶修的衣服。

叶修躲开,然后去掀黄少天的,看着够不着,干脆就挠他痒痒,两个人就滚着扭打在了一起,闹了半天都累得喘气。

 

叶修侧过头,看着黄少天眼角还带着一抹红,还有刚才笑出来的眼泪。

叶修想了想,挪过去,居高临下的看着黄少天。

“哎不打了!都说好了休战了你再继续我可不让着你了啊。哪有你这么无耻的一点都不正经。”

叶修俯下身,看着黄少天,他的瞳色很深,乌漆漆的。

黄少天紧张了起来:“……叶不修,你冷静,你要干嘛????”

叶修笑了一下:“你紧张什么?”

“你这样看着就像流氓一样,我这么帅你万一把持不住做出一点让自己后悔的事情还要我负责怎么办!”黄少天语速飞快,眼睛瞪得大大的。

叶修觉得有趣,就想逗他:“你这个啰嗦的小妖精,朕今晚就翻你牌子了。”

“卧槽..”黄少天看着叶修的脸越来越近,大脑短路了,脑子里不断重复着完了他不会要亲我吧要亲上了不要亲我不要亲我不要亲我……

叶修突然挪开:“不开玩笑了,烦烦起来吧。”然后看黄少天没动,拍拍他的脸:“烦烦?”

黄少天吓了一跳,顺口就说了出来:“啊?亲我???”

叶修愣了一下,然后捂着肚子开始笑。

黄少天脸都青了,青了又红,叶修擦了擦笑出来的眼泪,然后很不要脸的说:“美得你。”

 

 

晚上两个人毫无意外的一起睡了,毕竟一起长大,睡了几百回了。

 

只是黄少天最近处在一个心情很微妙的时期,答案很朦胧,他不敢细想,心情平复下来就感到后颈处被叶修的呼吸搔的有点痒。

黄少天委屈的往外挪了挪,然后翻了身,干脆就睁着眼睛看着叶修。

叶修还没睡熟,感受到动静潜意识的就伸手一抓。

黄少天整个人都僵住了,叶修的手搭在他腰上,他的睡衣刚才因为翻身刚好露出来一截,肌肤的触感格外清晰。

两个人本来就只盖了一床被子,刚才黄少天一挪,被子里就进了冷风,可能感觉到掌心的热源,叶修一用力,就把黄少天整个人给拉过来,圈到了怀里。

“卧槽……”

黄少天有点郁闷,但又不忍心把叶修吵醒,报复似得把手伸到叶修肚子上,捏他肚子上的软肉,“叫你让才不让我捏,戚每天都懒得不动,腹肌都没有,不过这手感真好啊……”黄少天捏了一会,又睡不着,结果脑子里开始胡思乱想,昨天看的小说里的情节居然浮现出来。

【叶修单手撑在墙壁上,把黄少天圈住,“我有一件事想对你说。”“什……什么”“我喜欢你。”】

脑补到后面连叶修的语调都脑补出来,周遭环绕着叶修的气息,黄少天鬼使神差的,轻轻地在叶修唇上落下一个浅浅的吻。

 

黄少天一晚上没睡好,天快亮了才迷迷糊糊睡着,醒来难受的不得了,顶着俩黑眼圈,无精打采的到学校。

早读难得叶修没跑出去,黄少天也实在没精神去想昨天的事情,拿起课本昏昏欲睡。

“烦烦,胳膊伸过来。”

“干嘛?还有你再叫我烦烦我揍你啊叶不修!”黄少天嘴上不满,还是把胳膊伸过去。

叶修抓着他的胳膊放到自己这边,然后头就压了上去。

“卧槽你当我胳膊是枕头啊!你不会自己趴着吗?我才是没睡好的人好吗你居然补觉,简直太可恶了!”黄少天想把胳膊抽回来,叶修那边就抬起手,把他的嘴死死捂住:“别说话。”

后桌戴妍琦接了一句:“吻我。”

黄少天脸腾地就红了,气的。


TBC.

评论(2)

热度(49)

©Arrivederi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