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同人】我有个恋爱想和你谈谈 (叶黄)

强行加入了奇怪的设定。

我的逻辑也离家出走了

智商也下线了。


2. 巫师也是假的


拿着面向广大妹子的撩汉手册试图撩叶不修的黄烦烦注定是要失败的。

就和他根本没想过,叶修喜欢的可能不是喻文州一样。


传说假设到了一定年纪还是处男,体内力量就会觉醒,从而成为魔法师。

黄少天比较偏爱砍砍砍的剑客,因此他决定推倒叶修。

(叶修:呵呵)

所谓有志者事竟成(并不),奇迹只会留给有准备的人。

黄少天第二百五十次在心中呐喊“叶修我喜欢你”的时候,他面前倏的出现了一个一脸臭屁的魔法师。


骑着一把摇摇欲坠扫帚,戴着一顶尖尖的上面打了补丁帽子,他说:“年轻的话唠啊,你有什么愿望吗?”

“我靠,你这装扮要不要这么不靠谱啊?你是河神还是魔术师?不是什么电视节目吧?啊?我不会上当的我告诉你。”黄少天四处张望着,试图找到摄像机。

“戚,没愿望我走了。”魔术师扶了扶帽檐,看起来有点不耐烦。

阴影处的脸突然被光照到,黄少天懵了:“等等!你不是羊习习吗?”

“是孙翔!羊习习你妹啊!”那人叹了口气,从扫把上跳下来,爽快的承认了:“男人的沧桑你懂个P。”

黄少天看着突然一脸沧桑的孙翔,用中指表达了一下同情。

“说吧,既然你召唤出来了我,我就满足你一个愿望。”孙翔右手凭空一握,出现了一只猫奶声奶气喵喵叫的小黄猫。

“真的假的?”黄少天上去摸摸那只猫,惊呆了:“我要和叶修亲密接触!!”

“去吧!”孙翔举起扫把,用力一挥。

pong,黄少天脑后一痛,晕了过去,他最后的念头是。

操,失算了,该死的孙翔居然暗算我......


恢复意识后立刻袭来下坠的失重感。

然后就掉到了床上?

黄少天想坐起来,结果视野里出现了两条猫腿....

夭寿啊!孙翔假魔法害人啦!哥变成猫了啊啊啊啊!!


叶修推开门,目光扫过床边,顿了一下:“唷,哪儿来的猫。”

黄少天:“喵喵喵喵喵!!!”


那觊觎了无数次的手把黄少天一把抱了起来,放到大腿上。

坐在叶修大腿上,背靠着柔软的小肚子的黄少天惊了。

当然事实证明他震惊的太早了,因为叶修开始撸猫了。

从爪子捏到耳朵,从脖子挠到脑袋。

黄少天晕晕乎乎的,突然听到自己喉咙里传出了呼噜声。


握草?!


尊严啊!被叶修给摸到开始打呼噜了啊?


黄少天愤怒的跳下叶修的膝盖,结果,没跑多远就被叶修抓了回去。

被强行按在膝盖上的黄少天知道,晚上这个时候叶修通常是在打游戏,估计是顾不上骚扰他,没有了贞操危机的黄少天就蜷在叶修怀里看他玩。


叶修打开了QQ,然后随意拖动了两下列表,鼠标有意无意的划过了灰色的夜雨声烦的头像,黄少天伸长脖子,一看,气了个够呛。

备注:黄烦烦可真烦。


后来叶修就发现这只猫不对劲,自己打游戏,眼看到了最关键的一个连击,猫猛地窜上来,迅猛的把技能给提前打了出去,时机精准无比。

“你小子。”叶修蹂躏了一下猫脸:“和那家伙真像。”

黄少天喵呜了几声表示不满。

“以后你也叫烦烦吧!”

喵了个咪!


次日,孙翔脸上出现了三道猫爪印。

黄少天准备拿书,结果从书包里掏出了一套女装。


黄少天打算找孙翔拼命。


孙翔怒了你让我帮忙我不是帮了么,你还来挠我脸?

黄少天说:那不是因为你是个辣鸡魔法师,女装我就不和你计较了,这个变猫怎么回事啊喂。

孙翔表示你说要亲密接触,难道没接触吗?

黄少天说这哪里是身体接触,我特么都是猫了还接触个鬼啊,能不能给力一点,成功了给你五星好评哦。

孙翔表示自己又不是某宝,不需要。


最后两人终于达成协议,孙翔说好吧,再帮你一次。


恋爱中智商已经下线和忘记喝六个核桃的两个人,成功想出来了一个馊主意。


把叶修给变小。

叶修变小=黄少天可以把叶修揣口袋里=叶修是黄少天的私人物品。

(逻辑愤然离家出走)


于是,黄少天把叶修约了出来,孙翔在后面敲闷棍。

黄少天小心翼翼的把叶修捧起来,也没舍得扔口袋里,就放在手心带回了家。


叶修醒了,倒是没太吃惊,转了几圈若有所思的看了一眼黄少天就淡定的接受了。

然后手一摊,大爷一样的坐在黄少天的手机上:“给哥点根儿烟。”


黄少天就看着叶修抱着和他脸一样大的过滤嘴,一脸沉醉的吸着。


我的叶修要抽烟过度了,怎么办,在线等。


吃饭的时候,叶修抱着一颗瓜子仁,啃的满脸渣。


黄少天特别满足的在一边笨手笨脚的拿出一个盒子,然后往里面填充棉花。

整个人洋溢着温柔贤惠的气息,虽然自以为是一个好的男朋友。


刚把“床”做好,黄少天还没回头,一只手就捂住了他的眼睛。

“黄少天。”熟悉的嗓音配合着阴森森的笑声。

黄少天打了个寒颤——魔法失效的真特么快啊?

黄少天转过头,把叶修的手拿开,果然看到叶修挂着喻文州一般的微笑,看着他。

“等等......我可以解释事情是......”

叶修低下头,亲了他:“少天,既然你这么喜欢我,那你和文州就都和我在一起吧。”



“不要啊!!!!!”

一声惨叫响彻天空,黄少天猛地坐起来——为什么我做梦,梦到喜欢的人,我以为是美梦,结果从头到尾都是噩梦啊?


tbc.


评论(20)

热度(80)

©Arrivederi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