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同人】我有个恋爱想和你谈谈 (叶黄)

继续崩坏ooc


3.韩剧是假的

梦到叶修是个妄想开后宫的渣男,其实只能怪黄少天对暗恋对象太没信心。

所以他起床后就疯狂脑补自己才是个渣男,叶修哭着喊着要和他在一起,他却玩弄了叶修的身心不屑一顾的场面。

想想就很兴奋!


于是在学校碰到了叶修,抑制不住的霸气伴随着狂拽炫酷全都侧漏了。

“呵,不要缠着我了,你早点死心吧,我根本不爱你,只是做戏。”黄少天挑起了叶修的下巴。

叶修掀起黄少天的刘海手背附上他的额头:“大清早的,没发烧啊?”

黄少天看着叶修一副看智障的表情,不由得怒了:“你妹你妹你妹!我练台词呢可以不?”

“行行行,你随意。”叶修顺手捏了捏黄少天的脸。

黄少天拍开叶修的手,脑海中循环播放梦中叶修的那句“你和文州都和我在一起吧。”



其实原因是最近学校搞了个幺蛾子,说要进行文化汇报演出。


叶修说行吧,咱们就不搞话剧了,演个不一样的。

大家说好啊好啊,会长大人英明神武,都听你的了。

结果角落里不合时宜的传出来一句:欧巴!卡起码!欧巴!擦狼黑!

在众人的目光下,苏沐橙淡定关了ipad,然后对叶修吐了吐舌头。

叶修受到了启发,当即大手一挥,就把主题定位了——对于韩剧的批判。


题目看似很严肃,但毕竟这个节目的内容是由楚云秀,戴妍琦和苏沐橙共同创作完成的。

三个女人一台戏,三个腐女愣是搞出了一个魔幻现实惊悚催泪搞笑的剧本,表演的核心是韩剧的桥段在现实中的情况。


因为设定的角色有男主,男二,女主,女二,男主他妈。

三个女性角色,但是学生会三个妹子集体罢演,说编剧这么累,叶修你不是人,不仅不给工资,还欠下编剧费跑了。


叶修只好无奈的召集了几个人,并且友好的威胁了一番,最终大家决定抽签分配角色。

叶修果断抽到了男主,然后黄少天抽到女主,他暗喜了一下随即觉得要去演女人也并不是值得高兴的事情。

周泽楷运气爆棚抽到了最讨喜的男二,喻文州抽到了最不讨喜的女二,主角他妈则落到了韩文清手里。

在每天的排练过程中,感情逐渐升温,于是黄少天就梦到叶修开后宫,自己还和喻文州争宠。


正式演出开始。

叶修和周泽楷穿着一身小西装,帅的不要不要的,叶修黑衬衣,周泽楷白衬衣。

喻文州传了一套职业女装,还带了一顶大波浪假发,在众人的嘲笑中,对着造型师温和的笑了。

黄少天穿了个卫衣加牛仔裤,但是戴了一顶双马尾假发,说真的,还挺萌的,比如叶修笑了三分钟,然后借了苏沐橙的手机强行合照了一张。

比较凄惨的就是韩文清了,大妈的泡面头,烈焰红唇,穿着宽大的裙子,神似包租婆气场瞬间从两米变成了2.3米。


场景一:看到睡颜,然后陷入爱河

黄少天趴在桌子上打盹,叶修偷偷走过去,镜头的特写是黄少天睡的脸上一堆红印子,砸吧砸吧嘴还嘀嘀咕咕的说梦话。

叶修掏出手机来了个十连拍,并且发到了微博。


场景二:车祸

喻文州开着道具车撞向了黄少天。

黄少天特夸张的飞了出去。

悲伤肃穆的bgm响起。

台上出现了黄少天的黑白照片。

喻文州挽着叶修的手经过,看起来过的分外和谐美满。


场景三:失忆

黄少天扶着额头,瞪大眼睛看着叶修:“你是谁,你别过来!我要报警了啊!等等,我的头好痛,我是谁?我在哪?今天晚上吃什么?”

叶修坐下,若有所思,嘴角露出一个奸诈的笑容:“你好,你赌博欠下一百万被追杀,我救了你,以后你就给我打工来还债吧。”


场景四:富豪爱上灰姑娘

叶修把抱着书的黄少天撞倒了,书掉了一地。

“你走路不长眼睛啊?有钱了不起啊?有钱可以为所欲为吗?”黄少天愤怒的咆哮。

“对啊,是挺了不起的。”叶修点点头走了。


场景五:男主的妈妈不同意男主和女主在一起。

韩文清臭着脸坐在那里:“听说你和我儿子在一起了?”

黄少天(被气场吓得哆嗦,掏出了钱包递给韩文清):“阿姨我错了,我这就走!我绝对再不纠缠她了!”

韩文清顶着泡面头,扶了一下要掉下来的假胸:“嗯?你叫我阿姨?”

黄少天迅速认错:“不,叔叔你好,叔叔再见。”


场景六:男主和女主在一起,本来深爱着男主和女主的男二女二也走到了一起。

叶修揽着喻文州的肩膀:“果然还是他比较好。”

喻文州笑的温文尔雅。

黄少天捧心:“不!!!他不就是比我美,比我有钱,还一直喜欢你吗?我知道的其实你喜欢的是我对不对!”

叶修:“呵呵。”

然后黄少天看向“一直喜欢女一的男二”周泽楷:“嘿,帅哥,现在我喜欢你了,和我在一起吧。”

周泽楷摇摇头,吐字清晰:“丑拒。”


tbc.


其实还有番外。

《魔法师的小剧场》

叶修和黄少天参加了一档由知名魔术师孙翔主持的魔法情感类节目。

孙翔是个单身男青年,所以他是个魔法师。

孙翔挥了挥他那破破烂烂的斗篷,臭着脸:“今天是要教大家如何鉴定自己的男朋友是不是个同性恋。,欢迎嘉宾,黄少天,叶不修。”

叶修:“呵呵,大家好啊,孙翔哭着求我来的。”

黄少天:“大家好!我就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黄少天!很高兴今天来到这里,现场的观众朋友们请给我一点掌声好吗!还有电视机前的......唔?”

孙翔给黄少天施了一个静音术,讲真,如果不是叶修一直盯着他,估计他已经扑过去揍黄少天了。


“第一步,你得有个男朋友。”

画面切换到叶修身上,大大的男朋友三个字幕。

“其次,施展一个小魔法,把你变成女生。”

孙翔一挥手,黄少天嘭的变成了一个36E的美少女,肤白貌美,腿长腰细。

黄少天愣了,然后摸了摸自己的胸,拿起镜子照了照,然后问叶修:“你喜欢我吗?”

孙翔揭开了身后的黑布,里面是一块镜子,镜子里的人脸正在偷偷摸摸的吸烟。

中年大叔魔镜愤怒了:“噢!孙翔!你为什么不先提醒我一下!尊重一下我们魔镜的隐私权好吗?”

孙翔给了魔镜一拳,然后问叶修:“这个是白雪公主里面那块魔镜的爸爸,能够测出谎言,现在黄少天变成这样了,你爱他吗?”

叶修毫不犹豫:“爱啊。”

孙翔对着镜头撇了撇嘴:“看吧,叶修对黄少天不是真爱,他是个直男。”

黄少天也震惊了:“叶修,你其实一直喜欢的是我的内在美吗?我好感动!”

叶修把美少女黄少天推开:“呵呵,不是,我只爱你的钱。”


孙翔嘲笑的哼了一声:“是不是很简单!大家都学会了吗?我们下期节目再见!”


(事后采访叶修为什么那么说,叶修表示:孙翔一个处男魔法师,懂什么啊,他那破节目根本不能当真)



评论(10)

热度(65)

©Arrivederi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