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同人】我有个恋爱想和你谈谈(叶黄)

4. 假药

黄少天路过一家药店,门口贴着一张浮夸到张佳乐看了会流泪的海报——【一颗神奇的胶囊!让你的心上人爱上你!】


抱着走进去看热闹的心情,结果被导购忽悠着就买了两颗“纯中药制剂,绝无副作用”的神奇的药。


当然最重要的原因是,黄少天自己在店里试吃了一颗,瞬间对导购爱的死去活来的,毫无原则的掏了钱包。


黄少天并不觉得亏,但是最主要的问题是,怎么给叶修吃药。

毕竟叶修不是冯宪君,要是冲过去对叶修喊:“嘿,你的药。”

他不把你嘲讽到哭算我输。


由于药的效果是让人疯狂爱上第一眼看到的人,也就是说给叶修吃药的时候黄少天必须在场,还最好是亲自让他吃掉以确保药效。


所以黄少天把胶囊扔到绿茶里,欣慰的看着它溶解,然后满怀期待的递给了叶修。


叶修在黄少天唠唠叨叨说了十分钟在夏天喝绿茶是多么正确的选择后,无奈的把黄少天头发揉乱,拧开了瓶盖。


黄少天眼神一亮!


叶修被黄少天炙热的目光吓得一愣就把盖子拧了回去。

黄少天微不可查的叹了口气。


叶修觉得有意思,于是把绿茶慢慢凑到嘴边,黄少天眼睛瞪得越来越大,就像是足球比赛最后的点球大战一样,眼睛都不眨的盯着。


叶修挑挑眉毛把饮料猛地盖好然后递给了身后的喻文州:“文州啊,辛苦了,喝口水。”

伴随着黄少天撕心裂肺的“不要啊!”

喻文州说了一声谢谢前辈,头都没抬的喝了一口绿茶。

然后就看到了“扑面而来”的黄少天。


Doki!

猝不及防!心动的瞬间!

“少天,怎么了?”喻文州声音比平时要低沉,一只手在黄少天面前挥了挥,另一只手就顺势扶住了他的腰。

黄少天愣住了,看着眼前这位看似是在关心自己的队长,以及看似人畜无害的表情......


等等!手!你的手放哪儿呢?为什么捏我的腰??

黄少天落荒而逃。


叶修左看看露出意味深长笑容的喻文州,右看看落荒而逃的黄少天,再看看被喝了一口的绿茶,难得的懵逼了。


药效只有一小时,我一定要坚持住!!

           ——by 躲在角落里的黄少天


下节课是体育,黄少天躲得飞快,哪怕是喻文州都一时半会没找到他的影子。

叶修看着喻文州一副深思的样子,只觉得画风不对,还没来得及开口,就看到喻文州笑了一下——熟悉的心脏微笑。


叶修偷偷跟在喻文州背后,看到他往学生会长室走了过去。


躲在叶修办公室的黄少天此刻有种吃了一斤秋葵的感觉。

门外的脚步声嗒嗒嗒的越来越清晰,随后停在了门口,下一秒锁孔转动的声音响起。


妈妈,这比恐怖片吓人多了QAQ

         ————by  瑟瑟发抖的黄少天


黄少天做足心理建设之后,一抬头果然就对上了喻文州的微笑的脸。


“啊哈哈哈哈哈......好巧啊呵呵呵,你怎么在这里啊。”黄少天一边说一边往后缩。

“是啊,很巧。”喻文州笑着一步步逼近。


终于来到了墙角,黄少天捂脸,喻文州壁咚,姿势暧昧,却说着一本正经的话。

黄少天已经惊吓的说话都不利索了,眼看喻文州的脸越来越近,都能感受到他的呼吸......


药效过了。


叶修就在门口默默地看着喻文州难得的惨叫了一声,猛地往后退差点摔跤,然后不可置信的看了一眼黄少天,夺门而出。


(叶修:喂!把门给我放下!)


黄少天惊魂未定,那边叶修却是意味深长的笑了。


当然,黄少天并没有放弃,甚至更加积极,这药效太给力了,一秒爱上不是虚假广告。


万万没想到,黄少天成功的让叶修吃了药。

然后黄少天迷之脚下打滑,露出了背后正在巧路过的喻文州。


喻文州看着叶修慢慢抬起头,突然对自己露出一个“大家都很心脏所以我猜你懂的”的微笑后,觉得心凉了......


黄少天发现叶修爱上别人后,对自己的态度明显温和了(?)。


比如:

“叶修,这个题目我搞不定啊,放学来协商一下吧!”

叶修的回答是:“嗯,好啊,我把资料找找到时候给你。”

以前他的画风可是:“哟,也有少天大大搞不定的东西?”


震惊!


黄少天觉得自己离真相又近了一步。

一定是叶修原来只是欣赏喻文州,现在却爱慕他!

于是爱屋及乌,对自己好?


正想着自己不会上当了吧,就看到叶修绕过他,走到喻文州面前:“文州啊,你来看看这个。”

“什么?”

“最新的电影哦,这个题材你应该喜欢,晚上一起吧?”


眼前一幕有点眼熟。


这特么不是每次叶修带自己去玩儿的场景么!!

“少天你过来看。”

“什么啊?我看看...嗯?哎这个游戏我知道,一起玩儿嘛?”

“既然你诚恳的邀请了,那我还是拒绝吧。”

“靠靠靠!你妹!!”


“少天你来看这个。”

“啊这不是最新的那片么!我还没看呢!”

“嗯,刚好有票,请你去,不要太感动。”


原来叶修喜欢的是我......


黄少天震惊了,眼看喻文州就要接过票了,一个箭步窜过去,把票抢走,捉住叶修的手腕就跑。


一路跑出校门,叶修才气喘吁吁似笑非笑的看着他。

“黄烦烦......呼,你可算明白哥的良苦用心了?”

“良苦个P!”黄少天盯着叶修,把最后一颗药扔了。

“叶不修,和我在一起吧。”

“行吧~”


Fin.


评论(10)

热度(66)

©Arrivederi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