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同人】 猫 (叶黄)

猫,写个小爱情故事

 

1.

“我们还会有很多蓝雨的夏天!”

 

黄少天偶然路过一个广场,上面正在用投影仪露天放映着什么,路边的音响就传来这样一句熟悉的话。

黄少天下意识的扭头去看,就看到很多穿着蓝雨应援服的少年欢呼着,而大屏幕上正是上次夺冠后的采访,屏幕上正巧是镜头给到自己的一个特写,紧接着就是夜雨声烦的精彩操作片段。

 

下意识的吧鸭舌帽压得低了一点,加快脚步走过去,就听见“砰”的一声,一个还蛮漂亮的女孩子打开了一瓶香槟,喷薄而出的琥珀色气泡散发出属于夏季的甜美味道。

那个女孩穿着超短裤,雪白的腿在眼前晃着,棕色的卷发还依稀有洗发膏的香气,是黄少天最喜欢的那种类型,此刻她激动的尖叫着——为了夜雨声烦一剑封喉的镜头。

 

“天呐!我的黄少!好帅,我爱死他了!!”

“对啊!!!唔,也不知道他有没有女朋友!”

“你走开,我才是他的正宫夫人。”

 

黄少天微微红了脸,他只知道随着比赛进行,自己微博粉丝一直以夸张的速度增长着,而每条微博下面也都有很多人表白,当然,这种欣喜在他偶然间点进一个看起来还蛮可爱的头像,结果发现居然是个一米八五的壮汉时,消失的无影无踪,他甚至一度怀疑自己的女粉丝都是假的。

可是今天他才很直观的感觉到,真的有这么多人喜欢自己。

 

老实讲,黄少天原本桃花运就不错,谈过几个女朋友,虽然惋惜的都没能太长久,但是总归是不缺人陪的,但是看到这么一个合眼缘的妹子,还是自己的粉丝,瞬间就被一种满足感给充实了。

 

回到自己租的房间,打开电脑,挂上QQ,正巧看到一个头像亮了一下,是在特别分组的人,叶秋。

想都没想,就习惯性的把消息发了过去。

 

夜雨声烦:

嘿,被我抓到你在线了,怎么样?说好的去竞技场呢?你这都放我鸽子多久了啊?

一叶之秋:

不要一天没事干就盯着哥,多去外面看看啊年轻人。

夜雨声烦:

去去去,你妹的,少一副过来人的沧桑,我这是正巧!正巧你知道吗?我刚回来打开电脑就看到你,上天注定的,不要违抗了!来PK!

一叶之秋:

哦?冠军大大你还敢出门啊?

夜雨声烦:

你别说,嘿我今天可看到了本剑圣的迷妹,非常正。

 

黄少天balabala敲了一大堆字,详细描述了今天的遭遇顺便附带了他的心路历程,敲完了从美好回忆脱出来的时候,才发现叶秋根本没回复。

“靠!”

按理说黄少天应该早就习惯了叶秋这种聊两句就不理人的性格,也只能暗搓搓的安慰自己,他不回肯定是嫉妒我有漂亮女粉丝。

可惜此刻黄少天满心都是一种“我把你当朋友,结果你居然这样对我”的不爽的感觉,一时间想不到可以分享这件让他觉得开心事情的人,瞬间袭来的孤独感直接浇灭了那些躁动的情绪。

 

黄少天往床上一倒,随手拿了个玩偶把头埋进去,挡住了午后有些刺眼的光线。

 

 

2.

很快,缘分就砸到了黄少天头上,刷微博没翻两下,看到一条评论,正觉得有趣,聊了两句,在还没引起粉丝注意的时候,那个人的私信就发了过来,也许是心情有点微妙,也许是感觉到了契合感,黄少天就和这个人聊了起来,最后还加了QQ。

申请发过去的时候,黄少天还有点紧张,那个人用的是系统的头像,名字也普通的要死,叫猫先生。

猫先生是个很有趣的人,同样他也很能体察人心,黄少天是个心思比较细的人,一直有在防备不能吐露有些重要信息,可是那个人也不和他聊这些,而很快话题就被猫先生牵引着,他们开始聊到了猫。

 

实际上黄少天更喜欢狗,他之前一直不理解,猫这种有些傲娇的,还需要你去伺候的动物有什么好的,同样毛茸茸软乎乎的还不如狗,忠诚的把你当做神一样。

可是对猫先生而言,猫就像是他最终要的东西一样,黄少天莫名的想起了今天他想给叶秋分享偶遇女粉丝结果被无视的苦逼心情,于是就耐着性子,看猫先生不断地分享一些猫咪的照片。

聊了很久,黄少天才觉得有点困,蓦然发现已经凌晨了,他有点惊讶,不由得苦笑了一下,自己这是憋了多久没和合适的人聊天了,而且这个“猫先生”别说是谁了,讲道理,是男是女他都不知道,居然就像一个刚陷入爱情的人一样,聊这些毫无意义的废话聊了这么久。

 

互相道了晚安后,黄少天无意识的滑动了几下手机屏幕,看了看那些聊天记录。

“这一晚上聊得简直比和叶秋一个月聊得还要多啊…”

黄少天被这个认知吓了一跳,居然拿一个自己的粉丝和他比,把这个可怕的念头扔到一边,关了灯,缩在被子里,想了半天,点开叶秋的聊天界面,打了一行字过去。

 

夜雨声烦:

叶秋你妹,你居然还不回复我,我去睡觉了晚安!你这样会永远失去一个朋友的!

 

 

3.

黄少天和叶秋关系的确还不错。

起因是因为,年轻在网游里四处抢Boss的时候,不慎遇到了叶秋,然后被疯狂教做人,第一次夜雨声烦被挑空了一套带走都没蹭到一叶之秋的衣角,于是第十次的时候,黄少天就定了一个小目标,比如打掉一叶之秋20%的血,在第十五次的时候,他又定了个小目标,打掉一叶之秋10%的血。

 

叶秋没有给他继续突破下限的机会,黄少天抓狂的把头发抓成了鸡窝的时候,黑白的画面跳出一个文字泡:“先练练再来PK吧。”

 

事实证明黄少天一直都是个机会主义者,他很快摸清楚了战斗法师的各种连招以及攻击前摇动作之类的,再次和他单挑的时候一口气打掉了他半血。

这种被虐了之后,突然取得巨大的进步给黄少天带来了从未有过的刺激感,一瞬间慕强心理作怪,他就单方面的“和叶秋交好”了。

 

而后来进入职业比赛,终于见到真人的时候,从小就不追星的黄少天难得的有种见到偶像的感觉,就更频繁的去找他讨教,虽然在别人眼中,就是他疯狂骚扰叶秋,毕竟也就只有他们俩的聊天记录可能出现连续两页只有一个人在说话,另外一个人根本不回复的情况。

 

黄少天最开始也挺生气的,但是后来习惯了他这样子,也就淡定了。

但是,因为一直被叶秋无形打击,再加上成为职业选手后很难有空闲时间,他和猫先生聊完,第二天起来仔细一想,居然很久都没有过一段正常的友情或者恋爱关系了。

生活重心变成了训练,找叶秋,训练,训练,找队长,找叶秋….

最可怕的是,他想起了那个漂亮的粉丝,居然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扪心自问了一下,假设找到她,开始一段恋爱关系,居然是一件让人觉得很麻烦的事情。

 

黄少天保持着这种纠结一直到了晚上蓝雨的聚会,热闹的气氛下,他刚无视了心里的一点纠结,结果门被推开了,熟悉的烟嗓响起:“哥来晚了,抱歉哈。”

 

Tbc.


评论(8)

热度(118)

©Arrivederi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