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同人】 猫 (叶黄)

动画要播了,我实在控几不住


4.

“我靠?叶秋??你怎么来了??”

黄少天差点跳起来。

“少天…”

喻文州有点无奈的看着他,递过去一个安抚的眼神。

 

叶修拉开椅子坐下:“哥到G市,文州喊我,我就来了呗。”

说着他就从口袋里掏了掏,拿出一包烟熟练地抖了一下,叼了一根烟到嘴上,突然意识到这里人多,说了句抱歉,就又出去了。

黄少天也不知道自己现在什么想法,整个人看起来都有点呆,坐了好一会,叶修才进来,黄少天使劲闻了闻,并没有烟味。

叶修看了他吸鼻子的样子,笑了一下:“你们不是都不抽烟么,我就多等了一会。”

“你还挺细心啊…”黄少天有点感慨。

 

一堆年轻人聚在一起的结果就是,饭没吃多少,酒喝了挺多,除了叶修明确表示不喝酒,别的人都有点醉醺醺的,尤其是黄少天,站都站不稳,整个人都挂在喻文州身上,就这样他还依旧还口齿不清的嘀嘀咕咕。

叶修实在不想去分辨他到底在说什么,背负着“唯一没喝醉的人”的压力,只好打车然后一个一个的把他们塞到车里,然后叫司机送到蓝雨俱乐部去。

 

这时候黄少天突然拉住叶修的衣服,有点不服的的嚷嚷:“你说!你为什么老是不回我消息啊?你这样不对啊!”

叶修有点无奈的看着他:“少天你喝多了。”

“我才没喝醉!”黄少天放开喻文州,摇摇晃晃的走到叶修面前,揪着他的领子:“叶秋你这样不对,我把你当好朋友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

叶修向喻文州投去求救的眼神,那边却保持着微笑…最后一丝的忍耐力你居然是在保持微笑?文州啊,你这样哥心很痛的。

 

好不容易又等到一辆车,喻文州倒是很乖巧的被叶修塞了进去,黄少天就撒泼打滚坚决不上车,嚷嚷着说要叶秋负责,要一个说法。

司机等的不耐烦,眼神表示着浓郁的杀气。

叶修没办法只好说那你先把这个人送走吧,谢谢了啊,然后陪着黄少天在路边丢人。

 

“你说啊!我多好啊,那么多人喜欢我,你怎么就这样对我爱搭不理的啊?”黄少天晃了叶修一阵,结果自己头晕的不行,本来应该很有气势的揪着领子,变成软趴趴的靠在叶修肩头,呼出的热气就扫在叶修的脖子,像是一只可怜兮兮的小奶猫。

 

叶修一下心就软了,叹了口气,认命的扛着醉猫,暗自庆幸前不久才来过黄少天他家,于是凭借记忆拖着他往回走。

 

大夏天拖着一个大男人走绝对是个体力活,叶修后背全都被汗打湿,最惨的是两个人贴在一起的部分,就仿佛盖着被子蒸桑拿,简直惨无人道。

黄少天倒是半阖着眼,一脸“安详”,不知道是不是不舒服,吭哧吭哧的喘了几下,太热再加上醉酒,格外红的嘴唇就在叶修颈间蹭着,叶修很无奈的看了一眼,眨眨眼睛把留下来挂在睫毛上的汗水抖掉,良心还在,又不能把黄少天给扔马路上,好不容易坚持到了电梯,叶修靠在墙壁上,扑面而来的凉风给他的感觉比濒死时的治疗术还感人。

 

到了门口也没法指望黄少天来开门,他浑身上下只有裤子有口袋,于是只好尴尬的伸手到他的裤兜里摸索。

叶修常年宅着,因此体质比较虚,夏天了身上往往比常人凉那么点,喝多了的黄少天只觉得靠着他舒服的不得了,下意识就往他身上蹭,而叶修因为要承担着他的重量,还要忍受着莫名其妙的骚扰,摸索钥匙的工作变得格外艰巨。

单元楼里比外面暗很多,斜斜的光线打进来,将两个人的影子拉的长长的,两个人因为靠近,呼吸也一下一下的交织在一起。

太闷了,叶修想,烟瘾一波一波漫上来,湿热的感觉混合着黄少天身上传来的不知道什么牌子的洗衣粉味道,让人有点目眩。

叶修终于找到了钥匙,拿出来的时候黄少天整个人都快滑下去了,拿嘴叼着钥匙圈,两只手环上他的腰,一用力,终于把他提起来一点,黄少天不舒服的哼唧了一声,然后抱着叶修蹭了蹭。

叶修脸却一下就黑了。

 

因为他的大腿正被一个精神奕奕的东西顶着,而他作为一个资深男人,很清楚那是什么东西,而黄少天这时候还好死不活的嘟囔了一声。

“叶秋,你为什么不喜欢我?”

 

 

5.

黄少天是被闷醒的,他趴在床上,整张脸都埋在床单里。

坐起来一瞬间就觉得头疼,揉着头想了半天也想不起来到底发生了什么,身上黏糊糊的很不舒服,索性把短袖脱了,摸出遥控点了几下把空调打开,坐了觉得没有那么闷了才突然觉得嗓子里干的要冒烟了。

他晃悠着站起来,也没开灯,就推开门来到了客厅。

 

摸黑打开了冰箱门,拿出一罐可乐,冰镇的汽水灌下去的瞬间鸡皮疙瘩都上来了,他一边喝着可乐,一边往浴室走,刚转过身就一声惨叫。

沙发上的“不明黑色物体”动了动,在黄少天凄厉的惨叫中站了起来,一步一步走向僵硬在原地的黄少天。

 

“喊什么?醒了?”

“叶…叶秋?”黄少天依旧是掉线状态,有点磕巴的说。

“不然呢?小说看多了吧你!”叶修拍拍他的脑袋,然后刷的把厚重的窗帘拉开。

 

猝然间耀眼的阳光让黄少天眼睛一阵发酸,终于重启成功了,脑海中就浮现了零碎的记忆。于是叶修就目睹了黄少天的脸色从惨白(吓的)到红(被自己喝醉耻度爆表的话雷到了)再到黑的场景。

“叶秋你他妈把我扛回来了为什么连给我翻个身都不乐意?就把我扔在床上就走?我差点憋死啊?!”

叶修也没想到他第一反应居然是这个,瞬间有点懵。

“额……”

“额毛线啊!”黄少天怒视着他。

“不,我想问的是你…不冷吗?”

黄少天顺着他的视线一看…脸青了。

 

原来,他不是因为觉得抱歉,而是自己只穿了条内裤所以觉得尴尬啊……

 

黄少天现在也不知道该做什么反应,但是不能怂,下意识的怼了回去:“靠!两个老爷们你在乎这个干嘛?诶?你脸红什么啊???!!!”

叶修单手捂着嘴,陷入了沉思。

要不要告诉黄少天,他喝醉了先是起了奇怪的生理反应,然而还不清不楚的问了自己为什么不喜欢他呢……

 

然而叶修忽视了一个问题,就是黄少天先接受了自己昨晚的耻辱回忆,又陷入现在的尴尬境地,更别提刚才还被吓了一跳,此刻已经进入狂暴模式,大脑是短路的。

于是他看到叶修在那里盯着自己,瞬间就恼羞成怒扑了过去。

“靠!瞧不起在自己家穿内裤是吧!来啊!大家一起解放自我吧!”

 

叶修现实中的身体反应比游戏里慢了不知道多少拍,宅男身体瞬间就被扑倒,他能做的也只是死死按住自己腰带,努力阻止黄少天的罪恶之手。

于是现在的情况就是两个人都脸色潮红(?),而经过了艰苦的斗争叶修成功的翻到了上方有利位置,右腿卡在只穿内裤的黄少天腿间,而他的上衣被黄少天掀起来,裤子也被扒到了大腿处。

 

而这时候咔哒一声,门开了。

“少天,我看你没在宿舍,就想前辈应该带你回来了,给你们买了点粥…….”

喻文州走进来,把东西放下一扭头,就看到两个人再沙发上,明显是正准备做点什么,而理智如他,此刻也傻了一秒,而这一秒黄少天也没收住,两个人扭打了半天现在还很疲惫。

于是黄少天喘了一声。

“嗯….叶秋你…唔…”

 

“抱歉我头有点晕,呵呵呵,宿醉果然好难受啊,我先走了….”

 

Tbc.


狗血....为了甜我怎么可以这么狗血...

不要问我为啥总是两人世界的狗血故事,因为我没有经历过三个人(等等...)

开这篇文想写的梗还没写出来就这样了.....我也很绝望啊?



评论(21)

热度(73)

©Arrivederi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