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同人】 猫 (叶黄/完结)

自己的小号ntr了自己的叶修哭晕在墙角


8.
黄少天突然感觉到了迷茫,因为猫先生,他意识到了原来自己之所以在意和尴尬,是因为喜欢,他莫名其妙的就喜欢上叶秋了。
可惜感情这种事情从来不是靠努力就可以有好结果的,他看不到未来,于是没有办法拖着自己最喜欢的人去迎接一场注定是悲剧的爱情。

抱着试试看的心态问了猫先生,可那边迟迟没有回复,黄少天也明白,自己确实太唐突,这样一来可能也没办法找他继续聊天了,后悔也来不及,正当有些担心想要把猫先生给删除的时候居然收到了回复。

猫先生:
呵呵,逗我呢?

黄少天反应很快立刻回复是啊,吓死我了我还以为你要答应呢。就这样嘻嘻哈哈的假装这件事就过去了。

与之前和叶秋闹别扭不同,这个被当成玩笑的告白反而促进了两人的关系,而黄少天偶然间还在楼下捡到一只猫,那是一只很可爱的虎斑猫,喵喵的叫着抓着黄少天裤脚,他心一软就干脆收下了小家伙,其实黄少天之前对于这些毛茸茸的生物并没有多大的兴趣,只是想起来猫先生的话而已。

因为不懂养动物需要注意些什么,所以他迅速的拍照发给了猫先生,那边很难得热情的秒回了,言语之间都在说他有多么的喜欢这只猫,还寄了一堆给猫的东西到了蓝雨战队,黄少天虽然感觉有点不对,但是也不至于和一只猫争风吃醋,拿着东西回去的时候欢天喜地的,虽然根本没有确定过关系,黄少天却感觉像是恋爱了。

也好像他之前从未谈过恋爱,黄少天发现自己应该不会再恋爱了,其实换一种说法,除了叶秋之外,都是其他人,而猫先生只不过是一个网上的精神寄托罢了。

因为看到那个灰色的枫叶头像他根本没办法不难过。


9.
转眼间第八赛季了。

伴随着叶秋却猝不及防的退役,黄少天的猫也因为生病死了,手机头条显示着新闻,手边放着前几天猫先生寄来的逗猫玩具,光线中依稀可见漂浮着的灰尘,就这样一点一点泯灭在视线内,陨落在地面上。


他没有告诉猫先生,只是他疯了一样跑到了H市,H市下着暴雨,路上匆匆的行人都用异样的眼光看着这个没带伞失魂落魄走在雨中的人,他淋着雨站在嘉世楼下的时候突然觉得自己的爱情也死了。

黄少天告诉猫先生,不要再寄东西了,于是拿起手机把他删了。

不是你的话,别人都是将就罢了。




10.
叶修并不懂他对黄少天的感情,他只知道黄少天是特别的,不同于家人朋友或者是队友,是一种更加复杂,让人期待却害怕的感情。


他是个不太在乎别人想法看法的人,总被说嘲讽,脸T,可大部分他也只是把不那么好听的实话说出来了而已。对黄少天不同,在他家差点擦枪走火后,他的大脑告诉他赶紧做点什么来让事情进一步发展,可惜理智束缚着他,结果最后离开后也没有说出来想说的话。

黄少天不知道叶修回去之后一直在电脑面前等待着,他甚至做好了准备,不管黄少天说什么,哪怕当什么事也没发生的开玩笑,他也会做些什么来让他看清楚他们两个之间的关系。


结果大号没有等来的消息,他莫名其妙被黄少天从微博找出来还给加了好友的小号等到了,而小号收到了表白的刹那,被巨大的惊喜砸中,哭笑不得后更多的却是不知所措。

真的喜欢一个人,会让人变的患得患失,毕竟人心总是贪婪的,想见面,见面后就想牵手,然后想接吻,也会想昭告全世界这个人的是属于我的,心里有点高兴的分辨这黄少天对自己和对“猫先生”不同的态度,有点痛苦,却甜蜜的纠结着,迟迟不肯跨出那一步——要跨,也不能用小号跨。


11.
黄少天是被敲门的声音吵醒的,心情有些不爽地拉开房门,一句有些暴躁的“谁啊”已经到了嘴边,看到站在门外的叶修时瞬间失去了话语, 他当时就楞住了,眨着眼睛,直到叶修有些无奈带着笑意说: “哥还是自己来看看猫被养的怎么样了吧。”


黄少天反应了半天,大脑才开始转动理清了这奇怪的关系,想到死掉的猫,心里所有压抑的不安和被人逗着玩的愤怒都哽在喉咙,平复了半天情绪,最后还是忍不住,他蹲下把头埋在掌间:“猫死了,还有我不是把你删了么?”

叶修看着有点心疼,手足无措,想了想干脆也蹲下来,“所以我换大号来和你解释了”


黄少天不理他,叶修也有耐心,从口袋里掏了掏,然后戳戳那颗毛绒绒的脑袋,把东西递过去。黄少天以为叶修很贴心的递纸给他擦眼泪,接过来才发现是个卡片一样的东西,怀着WTF的心情抬头一看,居然是身份证,上面两个大字,叶修。

叶修一脸无辜的看着心情复杂的黄少天,看他张了张嘴,在他还没来及出声前抢先打断,“再给你看一样东西。”

叶修掏出来一部手机,在黄少天震惊中夹杂着懵逼,懵逼又不失蛋疼的眼神中,点了几下然后递到他面前展示给他。


那是QQ界面,特别关心里有一个人,备注名是烦人的猫,头像是黄少天再熟悉不过的,自己的头像。

“我来看看我家猫把自己养得怎么样了。”


Fin.


评论(12)

热度(83)

©Arrivederi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