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同人】撩天手册(上)

又名我有个恋爱想跟你谈谈叶修版,撩天是个技术活而老叶很有技术(滑稽脸

1.
【夸黄少天要有技巧,不能一味赞美,最好让他觉得你对他的夸奖是他努力得来的,饱含真(xin)诚(zang)的夸奖往往事半功倍】

(黄烦烦混迹网游满世界抢boss的时候)

错误示范:
路人甲:啊啊啊夜雨声烦好厉害!这个副本多亏了你才能过!
夜雨声烦:哈哈哈那当然了。
黄少天内心:这不废话么你们这帮弱鸡,老子下本一次救场五十次,累死了再也不和你们玩了再见。

叶不修示范: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你看见没!我刚才那个拔刀斩时机抢得多好!这次的boss我们肯定能抢到!
一叶之秋:呵呵,然而你在废话中错过了一轮输出。
夜雨声烦:靠!这叫废话么!把我叫来帮你们抢boss,你不夸我就算了还嫌弃我是要闹哪样?
秋木苏:行了,别吵了,要暴走了。

boss在刀光剑影和叨叨叨中被打(烦)死。

黄少天一脸不服对着麦嚷嚷要PK,叶修不胜其烦的答应了,然后一边和苏沐秋看boss掉落的材料一边接受了夜雨声烦的PK请求。

注意力基本都在boss掉落那里,一边和苏沐秋商量一边pk的叶修面对高度亢奋的黄少天,不慎被抓到破绽输掉了。

夜雨声烦:哈哈哈!叫你嚣张,输了吧!我厉害吧?嗯?
一叶之秋:厉害厉害,刚才操作很犀利啊!

和叶修一脸敷衍的样子不同,屏幕前的黄少天是真的兴高采烈,手一抖夜雨声烦不受控制的跳了个舞。

夜雨声烦:真的么?刚才那个三段斩是不是特别精髓?
一叶之秋:嗯?对对对,哥先下了啊!
夜雨声烦:好你先下吧!看你刚才被我打的毫无还手之力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不对,等等?我要的材料呢?
夜雨声烦:人呢?
夜雨声烦:靠!!!!!


2.
【黄少天很强,所以你也不能弱,要让他打心底服你就要比他强,如果想让他小心脏扑通跳,就要在他服你的前提下,偶尔向他寻求帮助】

错误示范1.
“叶修揉着摔到的脚踝,眼睁睁的看着那里肿了起来,黄少天走过去,还没开口就看到叶修抬起头,平日里黑漆漆的眸子染上了一层水光,叶修声音听起来也夹杂着一点鼻音,可能真的是很疼,他说'少天,扶我一下'。
看到这样的叶修,黄少天觉得喉咙被人攥住了,心脏跳的很厉害……”

叶修拿着黄少天的手机一本正经的念着,黄少天脸红的像煮熟的虾,他心里清楚接下来就是一段夹杂着字母界的用上了小皮鞭的不可描述的剧情。
“你别念了你妹的!我错了还不行么!!”黄少天都不敢看叶修,但是实在听不下去了只好咆哮出声。

叶修沉吟了片刻,然后饶有趣味的抬头打量着黄少天,接着又瞟了几眼屏幕上的文字。

“少天,没想到你喜欢这种啊。”叶修勾起嘴角,手上还拿着黄少天的手机晃了晃。
“你……你别笑了我真的好慌………”来自于偷偷看黄叶文被抓了个正着的剑圣。
“看来是我不好,平时没有满足你,导致你很寂寞。”叶修用很痛心的语气感慨着走了过来。
“我很满足!真的!你好棒棒!等等!你别过来!!!你要干什么!!住手啊禽兽!”

“我会为你学一些你喜欢的'情趣'的。”
“不!啊这是白天啊你………唔!”

错误示范2.
路人乙:这个人好强我打不过他你帮我打一下吧!
黄少天:哦,好啊。

二十秒后,屏幕上出现了大大的荣耀。

路人乙:黄少好强啊(星星眼)
黄少天:还行吧!

几天后。

路人乙:黄少上次那个人挑衅,但我还是打不过他,帮我虐一下他吧!
黄少天:他很菜的你自己努力一下吧,我和叶秋玩呢。

实际上黄少天已经刷屏了而那边叶修根本没回复。


叶不修示范:
叶修:大家还记得埋骨之地吧
黄少天:靠靠靠这个你别和别人说啊!我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被你拉去刷副本记录,说好的不提黑历史呢?

叶修:(宠溺笑)这件事我一直很感动呢!
黄少天:(脸红,悄悄撇过头)你…算了算了!说就说吧!

围观群众:我靠这狗粮我给满分!
围观刘浩:靠!叶修这混蛋刚才对着我嘲讽的笑了吧?

tbc.


评论(30)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rrivederi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