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同人】谣言 (叶黄)

上一篇正答是C,因为黄少天突然豪放,所以说话的内容就会比较惊世骇俗,B太普通了,看起来A很对,但是(把你的【哔】放进我的【哔】里!)这句话,用了一个放,如果是A应该用插,机智的大家答对了吗?


前文:1-3 4-6 7-9 10-11

12.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点亮了苏黎世,水面波光粼粼,精致的城市,梦幻的倒影,树叶上的水珠,让城市充满了生机。

身穿白色帽衫的少年正在疯狂的追逐着穿着黑色短袖的男生。

喘气声和风声将话语吹的破碎。

帽衫少年喊着:“cnmd孙翔!!!老子不弄死你我名字倒过来写!!!”
在前面奔跑的孙翔扭头回骂:“你有毒吧!追了我五条街?你和叶修做了还怕说啊?”
黄少天:“你才和叶修做了!你全家都和叶修做了!!”
孙翔:“黄少天你永远是我亲弟弟!!”
黄少天:…………


半个小时前。

黄少天来到餐厅,看了一圈没有发现彻夜未归的叶修。
顺口问了一句:“诶,你们看到叶修了吗?”
就惨遭国家队成员的围观。

诡异而充满探究的目光。

“怎……怎么了?你们别吓我啊……我脸上有脏东西吗?”
害怕,剑圣限定。

喻文州招手叫黄少天过去,压低了声音:“你和叶修……还是注意一点,影响不好。”
黄少天本来以为是说昨晚的“叶修的外套事件”,正想解释,苏沐橙就过来了,她一开口,黄少天就知道自己还是想的太美好了。

苏沐橙说:“你…你和叶修居然到那一步了吗?”

黄少天悟了。
怪不得被围观,叶修强吻自己的事情恐怕是被人看到了,黄少天很难过,他不知道该怎么解释。

然而世界上的倒霉事,没有最糟只有更糟,黄少天还是天真的低估了事件的坑爹程度。

孙翔突然走过来,皱着眉毛开口:“黄少天,你和叶修克制一点。”
黄少天还以为在说强吻事件呢:“我不是故意的啊!这都是有原因的!”
喻文州假装咳了一声:“有原因也不行,回国了你们俩想怎么样我都不管,这里不行。”
黄少天要哭了:“队长!你怎么也这样啊?队友爱呢?我要冤死了,明明是叶修强迫我,我也是受害者好不好……”

没想到这番话不仅没有换来同情,反而让周围的三个人勃然色变。
喻文州手颤抖着,苏沐橙瞪圆了眼睛,孙翔一嗓子喊了出来:“你是说昨晚叶修其实是强【哔】了你?”

得,整个餐厅的人都知道了。

这时候听到一个懒洋洋的声音:“不是强【哔】,是感情到了顺其自然。”
黄少天看着信口雌黄的叶修当时就怒了。
“放屁!我根本就还没答应你!!你还我清白啊啊啊啊!”

很明显周围的人对“清白”这个词的理解和黄少天的理解不一样,他们纷纷感慨着,孙翔也忍不住出声:“清白都没了……还不就是强【哔】。”

黄少天愤怒的站起来揍了孙翔一拳,“清白你大爷!”然后两个人就迎着朝阳无限的奔跑了。


13.

黄少天换房间了,他实在不敢和叶修继续住下去,天知道这个谣言会演变成什么。
昨天的新闻头条都变成了【爱而不得!悲伤而失去理智的叶修!黄少天将何去何从?】
从八卦新闻向着不可描述发展,黄少天觉得自己才是快要失去理智了。

好在随着时间推移,比赛也趋向白炽化,一时间也没有精力去在乎真真假假的谣言,就仿佛回到之前一样。

随着夜雨声烦将对方最后的气功师一剑封喉,比赛拉下了帷幕。

国家队终于从紧张的氛围脱离出来,记者会结束,一行人就浩浩荡荡的去了KTV。

不知道是谁提玩真心话大冒险,总之一堆人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就围在了一起。
第一轮,周泽楷输了,选大冒险被要求唱甩葱歌。
第二轮,喻文州输了,选真心话,黄少天问他:“为什么老逼我吃秋葵?”
喻文州笑的心脏:“因为有趣。”
黄少天:“……”

该来的总是会来的,叶修终于输了,被众人起哄,选了大冒险,内容是亲在场你最喜欢的人一口。

黄少天紧张的不行,就担心叶修一言不合冲过来给他一口。

结果叶修把自己的手放到唇边,淡定的亲了一口:“哥自恋。”
黄少天悬着的心落下来,但又很失落,这种感觉就是一直追你的人突然不追了,你就算不喜欢他,也会有点不舒服。

况且,黄少天低头捂着躁动的心脏,他真的好喜欢叶修啊。

他喜欢叶修好久了,只是他从来没说过。
两个男人想在一起面临的阻碍太多了,他害怕,他怕被人戳着脊梁说他有问题,更怕叶修知道了会讨厌他。

是很懦弱,但是他很清楚人的贪心是永远满足不了的。
告白了就希望被答应,在一起就希望牵手,牵了手就希望接吻,然后就会奢求更多。

于是心甘情愿的退了一步,占到他身边,以朋友的名义,帮他刷副本,帮他回到赛场……

没人注意到他的失落,大家都围在叶修身边,方锐扯着叶修的脸开玩笑的说他心脏,自恋。
黄少天也笑了,是啊,这就是他喜欢的人,永远耀眼,永远万众瞩目。

接下来宛若命运,黄少天赢了,叶修输了。
他开口就像什么事也没发生,假装出不爽的样子:“老叶,我问你,你是不是真的喜欢我?”
叶修迟疑了片刻,又恢复了那种不正经的样子,他一步步走过来,黄少天觉得心脏要炸开了。

要表白吗?

扑通扑通。

心脏不受控制。

叶修胳膊搭上了他的肩。

“大家不要乱讲了,我和少天真的没什么,尤其是孙翔,你们整天都在想什么啊。”

周围乱糟糟的瞬间炸开了,一堆人都凑过来七嘴八舌的问,叶修倒是难得的好脾气,一一的解释。

“都是八卦新闻。”
“假的。”
“那是少天帮我掩护,有个莫名其妙的相亲对象。”
“嗯?我最喜欢的人?荣耀女神啊。”

黄少天突然也笑了,他用力的锤了一下叶修:“你大爷的…你真是害惨我了。”


14.

黄少天受不了,他借口上厕所跑到了外面,晚风很凉,让整个人都清醒了,他自嘲的笑了笑,随便找了个长椅坐着。

脑子里一片空白。

都是假的啊……

突然听到了脚步声,本来不想搭理,结果那人径直走过来,坐到了他旁边,然后打火机咔哒的响了。

黄少天扭头就看到了叶修。

叶修笑了笑,揉乱了他的头发:“对不起。”

黄少天突然有点想哭,低下头掩去表情,声音闷闷的:“你是挺对不起我的。”

叶修叼着烟抽了两口:“少天啊。”

“我知道你讨厌被了人说和我在一起。”
黄少天听着,内心在反驳,不是的,叶修,我好喜欢你。

“我出于私心一直放任谣言不管。”
黄少天愣了。

“我怎么可能真的伤害你。”
黄少天有点反应过来了,他猛地抬头望着叶修。

叶修的表情有些落寞,他还是笑了一下:“和他们说完应该就不会再有类似的事情了,不过我还是决定说出来。”

“少天,我喜欢你。”

刹那间乌云散去,皎洁的月光洒满了大地。
黄少天猛的抱住叶修,把头埋在他颈窝。

“我最讨厌你了………”


FIN.

后记:

几个月后黄少天无意间问起。
“你当时为什么不把我们俩的新闻给公关了?难道真的因为你想惩罚我?还是说你暗恋我?”

叶修笑的很心脏:“因为最开始那个新闻,是我放出来的啊。”

评论(10)

热度(126)

©Arrivederi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