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同人】谣言 (叶黄)

前篇请走:1-3  可怜的烦烦翻车了。


4.
谣言啊谣言,不在谣言中暴起,就在谣言中灭亡。             ———黄少天

其实转移媒体视线很简单,既然不能攻破这个谣言,那就再制造一点更劲爆的,当整个国家队都陷入混乱的谣言中时,媒体就不会抓住一个人不放了!

想到了这个好(馊)主意,黄少天终于睡了个好觉,精神奕奕的早起……

筹谋许久的黄少天,在比赛过程中一边发散思维幻想着自己要编造些什么劲爆狗血的谣言,一边欢快的敲打着键盘,仿佛并不是在释放技能,而是在编写新闻,下一个八卦媒体的金牌编辑就是他!

很快就能摆脱“叶夫人”的称呼了!(是的,仅仅两天,黄少天在粉丝中的称呼就完成了从剑圣大大,黄少,少夫人到叶夫人的转变)会有很多粉丝小美女吵着要给他生猴子!

越想越美好,忍不住要笑出声!

坐在他左边的王杰希和右边的唐昊就看着黄少天手上噼里啪啦的放技能,脸上挂着阴险又不失得意的笑容,堪称残暴的殴打着韩国队的牧师。

说来也是飞来横祸别人牧师本来读条读的好好的,天上银光一闪就陷入硬直,一剑击飞,然后就再也没下来过,整场比赛放了一个控制技能和两个小恢复,就在欢声笑语中打出了GG。

太残忍了!太君莫笑了!
一个可怜的小牧师,惨遭剑客疯狂殴打,而那个剑客还时不时地发出反社会一般的笑声,阴森又嚣张。

比赛结束后,喻文州走过来,复杂的看了一眼黄少天:“你和叶修在一起没事,但比赛还是不要太君莫笑了。”

旁边的叶修:“………???”

黄少天顽强的撑到了酒店,趁大家不注意,跑到了一边的商店,装作不经意的说漏嘴…


5.
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羊习习

【方锐苦恋唐昊,却求而不得】
【震惊!韩文清没有参加比赛竟然是因为他!】
【喻文州和王杰希不得不说的爱恨情仇】
甚至还有【周泽楷的美容秘诀居然是】

上述新闻均没有被报道。


黄少天刷了各种社交平台,新闻网站,不敢置信翻来覆去的刷了三遍,然后扑到床上用被子蒙住头,边捶床边惨叫。

居然失策了!!

生活没有最惨,只有更惨。

当复盘还没开始的时候,孙翔冷不丁开口:“诶队长,听说你每天睡觉前都会拿出吴彦祖的照片,然后虔诚的做俯卧撑?”

正在喝水的本来有些沮丧的黄少天瞬间把水喷了出来。
周泽楷:“……!!我没有…”

叶修好看的手指一直在有节奏的敲着桌子,似笑非笑的。

黄少天瞬间有了不好的预感,他觉得叶修似乎瞄了他一眼。

叶修:“昨天晚上突然出现了很多不好的传闻。”
喻文州微笑着接道:“还好前辈反应快,很快联系删帖了。”

黄少天懵逼中:“???可是为什么我和老叶的绯闻还在?难道是你觉得这是好的传闻吗?我们俩在一起有利于国家队的发展?”

叶修真诚着看着他:“其实我不介意。”
黄少天:…………

他惊恐地看着叶修,半晌后才反应过来:“你意思是说你…你……”
叶修嘲讽脸,挑起一边眉毛:“哥开玩笑的。”

黄少天:你妹的叶修,羞个P!害得本剑圣还紧张了一下……靠!!

接下来复盘讲了什么黄少天都是懵的,他没有想通叶修不删帖和叶修不介意和他传绯闻之间的关系,而且不敢细想,因为细思恐极。

最可怕的是,以自己最近的悲惨遭遇,可想而知明天的头条就是———【甜蜜暴击!叶修深情当众表白!】

悔不当初,千防万防还是挡防不住叶黄八卦有了新素材!


7.
叶修你不会真的喜欢我吧??? ——黄少天


复盘结束后,叶修让黄少天留下来。

说来也怪,平时留就留了,现在面对绯闻对象,还是单独相处,黄少天心里就毛毛的。

“额……”
“少天啊……”
两人同时开口。
“你先说吧。”
“你先说。”
再次异口同声。

黄少天对上叶修的眼神,然后不自然的摸摸脑袋,假装咳了几声。
尴尬………
鼓起勇气,黄少天问:“你为啥不删我和你的绯闻啊?你不会真的喜欢我吧?你别吓我啊……”

叶修缓缓开口:“先说你昨天散播的那些谣言吧。”
黄少天心虚的低头,他做好了被揭穿的准备,但没想到被揭穿的这么快!


时间倒退回昨晚。

叶修细细的看完了本场比赛的视频,整理了明天重点要讲的内容,揉揉酸胀的太阳穴。

已经很晚了,叶修靠在椅子上默默叹了口气,想伸手掏烟,在口袋里找了一会才想起来刚才好像抽的是最后一包。

无奈的披上外套打算下楼。

还没出门就被前台小妹叫住了。

“叶神!叶神!”
“嗯?有什么事?”

前台小妹神神秘秘的拉住一脸不解的叶修,压低声音:“叶神,喻队和王队是什么关系呀?”
叶修莫名:“朋友啊,现在是队友,之前是对手,他们俩能有什么关系?”

前台小妹咦了一声,然后神色古怪,有些期待又有点激动的继续问:“那喻队和魏琛前辈呢?”
叶修摊摊手:“前后辈咯,你问这些干什么?”

前台小妹四处张望了一下:“我听说,喻队之前和王队是彼此相爱的,但是后来喻队认识了魏琛,然后一见钟情,抛弃了王杰希,他一怒之下就加入了微草,但是还是旧情难忘,两个人相爱相杀………”
叶修听她越说越没谱,赶紧打断:“那怎么可能,王杰希加入微草比文州认识老魏还要早,这也太离谱了。”

叶修隐约察觉到什么,脸色微妙了起来:“你听谁说的?”
小妹一脸失望:“啊…是假的啊……”
叶修:……

少女你在期待什么呢?

小妹:“我是听隔壁那个便利店的老板说的。”
叶修点点头:“不要轻信谣言,我先走了。”

“等一下!”小妹拉住叶修的袖子:“那……之前说您…额您和黄少?”
叶修微笑:“是真的哦。”

他食指抵在嘴唇上,做了个嘘的动作,“替我保密吧。”


时间回到现在。

叶修:“她说是从便利店老板听到的,我去找了老板,就问出来了。”
叶修顿了顿,“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黄少天脸色精彩极了,由红到青,由青到白:“…对不起。”

叶修有点想笑,但是忍住了,保持着淡定的表情摸摸他的头:“这次哥帮你圆过去了,不用太感谢。”
黄少天僵住了,忍不住摸了摸刚才叶修揉过的头发:“那你为毛不顺便把咱俩的绯闻给公关了啊!为什么啊!苍天啊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叶修勾起嘴角:“给你个教训咯,总要让你知道什么能说什么不能说。”
黄少天:“………”

所以我和你搞对象就可以到处乱说??



TBC

评论(11)

热度(200)

©Arrivederi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