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同人】金斧头银斧头

1.

“年轻的战斗法师哟,你掉的是这把金色的却邪呢?还是这把银色的却邪呢?”一个老爷爷从水底飘上来,左手和右手各拿一把战矛。

一叶之秋回头望着屏幕外面,关榕飞已经大步跑过来:“金色的却邪!!我还没见过!!要金色的!!我要回去研究!!”

一叶之秋一脸嫌弃:“银色的。”

“尼玛!!一叶之秋!!”关榕飞抓狂。

“你真诚实……两把都是你的了……”老爷爷缓缓地消失。

“咦????一叶之秋小乖乖!!快把金色却邪给我!!”

 

“年轻的战斗法师哟,你掉的是这个金色的六个核桃?还是这个银色的六个核桃?”

孙翔急匆匆的抓头发:“你有看到一把金色的却邪吗?”

 

“欢迎收看舌尖上的荣耀,清晨的河面上笼罩着一层雾气,荣耀的战士们都已经登陆了,而水面上也漂过来几瓶六个核桃,两岸的景色很好,岸边的树丛有规律的震动着。”

 

“年轻的神枪手哟,你掉的是这个穿金色衣服的战斗法师?还是这个穿银色衣服的战斗法师?”一个老爷爷从水底飘上来,左手和右手各夹着一只溺水的叶修。

衣衫凌乱的苏沐秋捂脸:“那个没穿衣服的……”

“苏沐秋你大爷,居然把我推下水!”叶修吐出一口呛到的水,虚弱地说。

 

2. 张新杰和王杰希从河边走,王杰希落水了。

从河里上来一个老爷爷,两只手各提着一个人问道:“年轻的牧师哟,刚才掉下去的小伙伴是这个,还是这个?”
张新杰看了一下两个人,好家伙,一个是0_o,一个是o_0。
然后只见张新杰很淡定的走过去,双手开工左右各揍了一拳,然后提着两个O_O回霸图了。

今天霸图的牧师还是一如既往的暴力呢(*^__^*)

 

3. “年轻的拳法家哟,你掉的是这个金色的钱包?还是这个银色的钱包?”老爷爷从水底飘上来,左手和右手各拿着一个钱包。

原本笑眯眯的老爷爷对上了韩文清的脸,声音开始发抖:“还是我的钱包……”

 

4. “年轻的流氓哟,你掉的是这个金色的搬砖?还是这个银色的板砖?”老爷爷从水底飘上来,左手和右手举着一块砖。

 

流氓一·包子:“咦!一个老头从水底出来了!老大你快看!!你是河神吗?我给你唱首歌好嘛?对了你什么星座?”

流氓二·唐昊:“哼!骗小孩呢?还河神,无聊!滚!”【【河神:小伙子脾气好大QAQ

流氓三·林敬言,推了一下眼睛,很温和:“我不是流氓,谢谢。”

 

5. “年轻的剑客哟,你掉的是这个金色的文字泡?还是这个银色的文字泡?”老爷爷从水底飘上来,手里漂浮着两个巨大的文字泡。

黄少天:“我靠我靠我靠你的文字泡怎么比本剑圣的还要大这不科学啊不科学,你这么厉害我们来比一比啊,我对手速很有自信的,我们来比谁打字比较快好不好啊来PKPKPKPKPK!你怎么不说话是不是没吃早饭啊balabalabala…”

 

6.戴妍琦和肖时钦走在路上,突然戴妍琦脚一崴,包里的一本书掉了下去。

“年轻的段子手哟,你掉的是这个all肖本?还是这个肖all本?”老爷爷从水底飘托马斯全旋接空中三级跳上来。

“队长……我错了!”戴妍琦果断的离危险的源头远了一点:“都不是是那本R18高H的!”

 

7. “年轻的阵鬼哟,你掉的是这个金色的叶修前辈的水杯?还是这个银色的叶修前辈的水杯?”

天秤座的乔一帆在桥上纠结了一个多小时……

“玻璃的……不,银色的好看一点,不过叶修前辈会喜欢金色的也不一定……”

8.“年轻的神枪手哟,你掉的是这根金色的呆毛?还是这根银色的呆毛?”河神掐着两个蔫掉的呆毛出现了。

小周眨眨眼睛:“这……”

河神也眨眨眼睛:“啥?”

小周皱着眉头:“恩……”

小周跳下河了!

小周拿着黑色的呆毛出现了,安在头上:“恩!”


9.“年轻的弹药专家哟,你掉的是这个金色的弹夹?还是这个银色的弹夹?”河神刚一出现就看见张佳乐脚下那块石头松动了一下......

噗通!

.....

“年轻的狂剑士哟,你掉的是这个幸运A的弹药专家?还是这个幸运C的弹药专家......?”

孙哲平瞟到水下被水草缠住脚不住挣扎的红毛:“是那个幸运E......”


评论(13)

热度(88)

©Arrivederi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