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题】惊悚乐园1-10

在网上找了个三十题,好久没写啦,估计自己都看不下去。

但是实在是没有粮要饿死了- -惊悚二周目都达成了(手动再见)

OOC可能有,小学森文笔

10为封鸿,避雷指南


1.习惯性吻别

第二次巅峰争霸,某剧本。

封不觉决定自己先去探路,顺便和boss交流交流“感情”,推开安全室的门:“你们多注意一下其他线索,我就先走了。”

随后王叹之就走过去,在觉哥嘴角亲了一口:“早点回来。”

古小灵扶着额头看着眼前这两个亲到一块的人,忍住了给小叹一拳头的冲动。

封不觉愣了一秒。

无数商城中观战的玩家们都沉默了,然后就看那个紫西装的角色突然抬头,仿佛在和他们对视一般,挂起一抹恶劣的笑容,按住小叹的口脑勺加深了这个吻。


看比赛都感觉在吃狗粮怎么办?————吃瓜群众

啊啊啊啊习惯成自然了系统居然也没阻止我活不下去了QAQ————后知后觉的小叹。


2.压力爆发

看到那个刺客装的小子突然严肃起来,七杀心中暗想:“终于要认真了吗?”

“只要三十秒”

冷静的声音想起,下一秒耳边就传来破空声。


躺在血泊中的七杀隐约听到王叹之的声音:“我得快点结束,觉哥最近压力很大吧......我还要给他做晚餐呢。”


3.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SCP-173 是可以行动的,并且保持着敌意,工作人员需要时刻保持和scp173的视线接触。


4.学会了你擅长的事

“觉哥你看!”王叹之很兴奋的指着电脑上【恭喜通关的】字样对着封不觉说。

“嗯,密室逃脱233系列第四部,不错嘛。”封不觉笑着说:“花了一下午就搞定了我五分钟打通的游戏,有进步。”

“觉哥......后面那半句话真的不用说的”


5.发现信件盒子

N年后,包大人收到了一封信【你们都让我羡慕......不过我比你们帅,这几张自拍就留给你们,鼓励你们不断进步......】

“神经病啊!!!!不能好好死吗???”看完前半段还没来得及感动,就被后面的内容击败的包大人差点撕了觉哥的照片。


6.睡前故事

小学四年级,夏令营。

被几个无聊的鬼故事吓到的小叹委委屈屈一副快哭了的样子跑到封不觉的帐篷里,“觉哥QAQ,我害怕睡不着,你能不能给我讲个睡前故事......”

“哦?好啊。”小封不觉恶劣的笑了笑,先问清楚了事情的始末,然后在小叹一脸期待中讲了一个更恐怖的鬼故事。


(事后老师们被小叹撕心裂肺的哭声嚎了过来,然后无视了是小叹跑到别人帐篷的事实,让觉哥在外面喂了一晚上蚊子。)


7.酩酊大醉

封不觉的初吻是被酩酊大醉的小叹夺走的,初夜也是。


8.冷水澡


看着睡在自己身边的发小身上深深浅浅的痕迹,封不觉觉得自己有必要再去洗个冷水澡。


9.初见回忆

“当时就觉得,这个小孩妥妥的有钱人,真想敲诈勒索,可惜幼儿园的身体很难实施啊。”封不觉对一脸期待的问自己这个问题的小叹如是说。


10.你的手还是那么冷。

剧本中,处于濒死状态的鸿鹄大半个身子掉在窗外,封不觉一只手扔着扑克,另一只手牢牢的拉着他防止他掉下去。

......意识越来越不清晰了

呵......看来就到这里了。


就在鸿鹄快要放弃的时候,突然听到封不觉的声音:“我说雨龙啊,你的手还是这么冰啊。”

这不废话么.....我都失血过多了,还有我不叫雨龙。

鸿鹄只能在内心吐槽,头都没抬起来

“听说手凉的上辈子是折翼的卫生巾哦。”

神tm卫生巾!!!

鸿鹄的手抖得更厉害了,这一瞬间很想就这样掉下去。

“不过内分泌失调也是一个很可怕的问题,等你到了一定年纪可能会歇斯底里的雨龙。”

我不叫雨龙!!还有你说的那不是男人吧!啊?

鸿鹄彻底愤怒了。

“话说手这么凉在【哔】的时候很不舒服吧。”

在什么的时候你说清楚啊???


鸿鹄不知道哪里来的力气,使劲回到了房间里,愤怒的想着一定要把这家伙害死一次。

结果就看到紫西装湿了一片,地板上全是暗红色的血迹。

自己掉出去后居然刷了这么多怪吗。。。


鸿鹄喝下血药连忙把疯不觉扶住,算了,就当我们扯平了。



评论(2)

热度(19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rrivederi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