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题】惊悚乐园11-20

这个三十题好难= =


11.Follow me

非限定本:

鬼骁:“跟着我走,你们就看我怎么解决吧!”

限定副本:

鬼骁:“疯...疯不觉......可不可以你打头。”

觉哥:“呵呵,不行,开路吧一米六。”


12.没有言语的夜

小叹回到封不觉的出租屋,看了一眼坐在沙发上翻书的觉哥,叹了口气,没说话。

封不觉抬头看了看小叹,张口貌似想说什么。

小叹走过去,在喉咙处比划了一下,觉哥点点头,张开嘴对着光源。

“果然是很严重的发炎了啊。觉哥你还是别说话了......”


13.旧疾复发

某夜,出租屋,封不觉的卧室。

【和谐了我三遍啊啊啊啊艹,开个车真难】

突然肩膀被人抓住,然后天旋地转,小叹的神情发生了变化(受到攻的变化),“封不觉,现在换我了。”小叹舔了舔唇角。


14.陌生的熟悉的你的样子

看着抹好发胶,西装革履的觉哥,小叹觉得自己可能不仅仅喜欢觉哥的才华。


15.第四次晚归

“我说小叹你们医院太黑了,这是你这周第四次临时加班了吧。”

凌晨三点才到家的小叹看到觉哥还没睡,凑过去在他嘴角亲了一口。


16.一时兴起的419play

果然王医生又被人灌醉了,那个妖娆的女性生物应该是想要419,呵呵。

封不觉淡定的上前,礼貌的点评了对方的打扮,并且夸张的形容了对方的品味后,将王医生带回了家。


18.熟悉到每一寸的甜美身体

封不觉和伍迪打赌输了之后,就开始写以自己和小叹为主角的小黄书。

小叹看了一句就受不了“什么?我的身体吗??”


19.说不出口的情话

小叹打算恶心一下觉哥,通宵查阅资料准备了一堆情话。

“封不觉!”

“?”

“你这个...这个...磨人的小妖精...我...”

觉哥似笑非笑的听着小叹的声音越来越低。


20.公路旅行

封不觉说:“哦。”

小叹说:“好想去!”

若雨:“去也可以。”

小灵:“可是国内我都去过了呀。”

鬼骁:“这是哪?”

禅哥:“嗝。”


评论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rrivederi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