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同人】我有个恋爱想和你谈谈 (叶黄)

又是个竹马梗,蠢萌傻白甜


0.

黄少天觉得自己发小可能在暗恋喻文州。


昨晚一大堆人聚会玩真心话大冒险,方锐问叶修:“你把那谁拿下了吗?”

由于一起长大,黄少天敏捷无比的抓住了叶修往自己和喻文州这个方向看的瞬间。

“还没呢。”叶修转过头去。

但是方锐立刻凑到叶修身边,说了些什么,然后两人神色古怪的看了过来。

这么明显了,我还需要装作不知道吗......黄少天扶额。


其实黄少天早就断定叶修在暗恋喻文州。

首先,自从和喻文州成为好朋友后,叶修开始管自己在干什么的时候变多了,同时看自己的眼神也变得怪异了不少。

其次,叶修问过自己喜欢什么样的人,回答暂时没有所以不知道,叶修松了一口气。


现在联想起来估计最近是要表白啊。



黄少天是拒绝的,毕竟黄少天从小就喜欢叶修,从纯洁的喜欢到不太纯洁的那种。

放学后,黄少天鼓起勇气拦住叶修。

“怎么了?”叶修看着抓住自己手腕的手,懒洋洋的靠在门框上。

“我想给你说,喻文州他和隔壁班的王杰希在一起了,你就不要想了。不能当第三者啊!”

黄少天默默在心里给王杰希和喻文州道了个歉。

“哦?”叶修挑了一下眉毛,视线越过黄少天,对前面挥了挥手:“大眼儿,少天说你和文州在一起了?恭喜啊!”

黄少天脸青了。


1.恋爱攻略

黄少天在哭了一晚上之后决定要先下手为强,叶不修那可不是小白花,既然决定要拿下这朵食人花,就不能怕打击。

网上找了好几份恋爱攻略之后,重拾信心。

第一步,趁他半夜情感脆弱的时候和他聊天,增进了解。


虽然俩人已经熟的都可以互相换内裤穿了,但书上写的肯定还是有一定的道理。

于是困得要死,努力撑到12点的黄少天,登上QQ,给叶修发了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

 睡了吗?

君莫笑:

 副本中...

夜雨声烦:

 啊?副本?你在打游戏吗?

君莫笑:

 副本中...

夜雨声烦:

 靠靠靠,你是自动回复吗?我刚才游戏喊了你半天你都没理我啊!打游戏也不叫我吗,爱呢?明天还要上课啊???

君莫笑:

 副本中...

夜雨声烦:

 艹艹艹艹艹艹艹艹!!mdzz!!


黄少天怒摔手机,然后一头栽进被子里。


凌晨三点,黄少天的手机突然震了一下,屏幕上留下一条消息。

君莫笑:找哥有什么事啊?


第二招,让他帮忙,然后一脸崇拜的看着他。


夜雨声烦:

 叶修,我没带伞,可不可以给我送一下伞,我在图书馆。

君莫笑:

 等着。


黄少天看到秒回的信息,居然感觉被撩到了,开开心心的跑到门口,伸长脖子张望。

肩膀被拍了一下,熟悉的嗓音响起:“少天?叶修说你没带伞,叫我接你回去。”

黄少天僵硬的慢慢转头就看到喻文州正举着伞笑的温和。

于是路上和喻文州的聊天主题被黄少天限定为【论叶修的一千个缺点及叶修不适合做男朋友的理由】以及【如何在叶修表白的时候果断拒绝】。


回到家一边打喷嚏一边咒骂自己心上人的黄少天,再次拿起了恋爱攻略。

“靠!最后一次!不灵撕书!”


第三招 眼神接触后,大方的笑一下

于是叶修第二天一直感觉到有一道灼热的视线如影随形,一转头就看到黄少天对着自己笑得灿烂。

“沐橙,你帮我看看,我头发后面有什么吗?”

“没有呀!”苏沐橙仔细看了看。

叶修疑惑的摸摸后脑勺:“黄少天这是吃假药了?”


第四招 了解他喜欢的东西,并且陪他玩

黄少天觉得自己果然还是不要看这本辣鸡书了......

自己缠着叶修PK啊!每天都喊啊!一个月都不见得能打上一场啊!他了解他喜欢的啊!但是并无卵用啊!

黄少天:我感觉我就是一个废剑客了QAQ。


tbc.




评论(14)

热度(127)

©Arrivederi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