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叶】情敌,拔刀吧!

1.

在苏黎世比赛中,中国队队员发挥出了惊人的实力,尤其是在单挑的擂台赛。

简直强无敌。

连牧师都很能打


记者采访了中国队队员。

但由于选手个人意志我们做了特殊处理。


记者:

请问中国队此次超常发挥是有什么秘诀吗?还是事先做的功课起了作用呢。

黄0天:

帮我打马赛克了吗?

记者:

额....是的,您请。

黄0天:

啊是这样的,曾经有一天我们队长叫我出去,我当时以为他要向我告白,因为之前我们偶然看了一篇帖子,就是讲我和队长的CP,我当时就不能忍啦,因为我有喜欢的人了......

喻0州:

咳咳,还是我来说吧。

记者:(擦汗)

您说。

喻0州:

我打算找他聊战术,他说他喜欢上了叶0,还和我道歉。我说没什么好道歉的我也喜欢叶0。

黄0天:

啊对的对的没错,然后我们就拔刀了,就是在荣耀里PK,叶0肯定喜欢技术好的人!

记者:

不好意思打断一下,请问这和问题有什么关系呢?

黄0天:

哎呀你要耐心一点嘛!后来我们知道全部的人都喜欢叶0。

喻0州:

是的,我们就用PK的方式争夺和叶0一个房间的权力。

记者:

基情的力量啊。。。


2.

叶修这个领队当得格外顺心,除了要经常换房间。

因为队员们都很大义凛然的表示,有些问题要和领队讨论,所以大家都认为,有问题的人和领队一个房间好好交流♂,是对战队好。


然而第一天和黄少天一个房间,叶修被吵的精神衰弱。


第二天就换成了孙翔,结果也好不到哪儿去。

因为叶修觉得孙翔好像讨厌自己。

比如夸他有进步,他就说“哼,那当然。”

晚上说不早了叫他一起睡,他居然气的脸都红了,然后跑去冲了冷水澡。


第三天本来张佳乐已经快赢了,结果不知道哪儿跑出来的气功师简简单单一套小连招把残血的弹药专家带走,于是当晚叶修准备洗澡,方锐就很真诚表示两个人一起洗节约水资源,自己的黄金右手还可以给叶修按摩,非一般的体验。

叶修果断的锁好卫生间的门并且拒绝了。


第四天可算是顺心了,周泽楷真是个好孩子,话少还听话,睡相也不错,就是叶修睡醒时发现联盟的脸面眼眶一圈黑。


但是作为不知情的叶修个人而言,还是要誓死捍卫自己睡觉的福利的。

于是叶修在他们训练的时候就给周泽楷暗示:“小周晚上继续讨论一下昨晚的问题吧!”


话一出口,张新杰悬在治疗术键位上的手指果断换成了天堂之火,喻文州和肖时钦交换了一下神色,瞬间控制类技能甩了一枪穿云一脸。

黄少天抓住了周泽楷飞枪前零点几秒的时机,银光落刃从天而降,张佳乐更是各种特殊弹药不要钱的甩。


叶修看了一眼周泽楷那啥都看不见的屏幕,惊了。


3.

这样下去很快就有了弊端,比如战术大师都没有睡♂过叶修,毕竟以张新杰为首的牧师自重联盟和喻文州为首的手残保护协会还有肖时钦代表的辅助角色都很难在1v1战斗中取胜。


心脏们联手了,什么合纵,什么战术,全都一股脑的用在了训练里,今天喻文州和黄少天结盟打压张佳乐,明天喻文州和黄少天决裂,联合肖时钦一起把即将获胜的黄少天干掉,然后自己取胜。


于是歪果仁表示:中国人的战术真的太可怕了。


Fin

评论-2 热度-155

评论(2)

热度(155)

©Arrivederi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