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同人】 蔷薇 (叶黄)

统计 

A:14  (A有额外剧情,烦烦表示他会努力拿下老叶的)

B:0  

C:10 (不甘寂寞搞事的心啊,我们的口号是搞事!搞事!)

D:0  (某个搞事的孩子最开始选D,并且理直气壮的说让烦烦和文州走,老叶自己可以的233)



为啥这话这么甜呢,因为上次选了A...选了A烦烦好感就增加了,就有了隐藏的剧情,所以走向就甜了,当然也可能越走越虐...


2.

 “没事,我去少天家就行。”

 

“也好,那我送你们回去。”喻文州看着明显喝醉了的黄少天和努力支撑不让自己倒下去的叶修,完全不敢放心。

叶修一手揽着黄少天的肩,半个人的重量都压在他身上,一片混沌下居然还找出了一点逻辑:“我和少天两个汉子没问题的,现在不早了,你注意安全快回去吧。”


喻文州知道叶修是不想让他来回跑,也不婆婆妈妈的,干脆的挥手,看着两个醉鬼晃悠悠的往前走。


喝多了人的感官总是会被遮蔽,黄少天感受到身边的热量,深蓝的太空,孤寂的霓虹灯,高高的树,一切都安静的在街边存在着,不动声色的让人感受到生命的力量,这些微小的温情和美好,就在夏日的微醺中给心脏里埋下一颗种子,等待某个契机破土而出。


回到黄少天的出租屋里叶修就彻底撑不住了,醉意袭来感觉脚下像踩着棉花,跑去卫生间胡乱洗漱了一下,然后相当没有客人自觉的跑到卧室里,一头栽倒在黄少天的床上。


在这期间,只想喝杯水静静的黄少天坐在沙发上,就看着叶修以迅雷不急掩耳之势完成一系列举动,并且把自己卧室门关上了。

毕竟是在自己家,没道理自己还要睡沙发的,黄少天在内心愤怒的谴责着叶修,然后借着酒劲进了自己卧室。


叶修连灯都没来得及关,空调也没开,此刻躺在床上貌似很热的样子,上衣掀起来整个腰都在外面,长裤也甩在一边就剩一条肥大的短裤。

黄少天用满脑子的酒精考虑了一下,用爱的力量给叶修加了十几层滤镜之后决定,美人在卧,是男人就要做点什么!

轻手轻脚的躺到叶修身边,伸手就对着那软软的小肚子——戳。

叶修根本不锻炼,穿着衣服看不出来,其实肚子上软绵绵的一片,黄少天戳了几下被手感感动到,就开始捏。

叶修迷迷糊糊就觉得难受,强行睁开眼,脑子完全跟不上现在的情况,伸手把作乱的黄少天一把按到怀里:随便的在他脸上啃了一口:“少天,别闹。”

被糊了一脸口水的黄少天一下就僵住了,周围环绕着叶修的味道,耳边是稳定的心跳,浅浅的呼吸一下一下的拂到脸上。

热量从腰间的手臂传过来,黄少天震惊了半天,最后还是抵不过酒力,抱着要亲回来的心态在叶修脖颈处落下一个吻,就安心的缩在他怀里睡了。


次日快中午的时候,两人才醒来,卧室里的景象堪称伤风败俗,叶修右手揽着黄少天,而黄少天整个头都埋在叶修胸前,左腿搭在叶修大腿上,俩人早上正精神的某个部位顶在一起,叫嚣着“来一发,来一发!”


最先醒来的是叶修,他无语的盯着这个姿势,然后冷酷无情的把黄少天掀开,跑去卫生间,就看到脖子上一处可疑的红痕。


黄少天好不容易醒来的时候,叶修已经买了几包烟回来,此刻正坐在沙发上抱着他的笔记本打游戏,脖子上贴着一块创口贴。


“我说,你这是怎么了?”黄少天指指自己的脖子。

“醒了啊。”叶修手上操作了几下,然后才抬头,用恨铁不成钢的语气:“你看看你,多大的人了睡相这么差?还咬人。”


黄少天刚想反驳,昨晚零零碎碎的画面就进入到脑海里,自己捏他肚子,他把自己抱住,自己亲了他一口......

叶修看着黄少天神色不定的在那里站着,脸还越来越红,心里一颤,哥只是说说啊,默默感受了一下身体并无异样的感觉,昨晚自己不会真的把黄少天给怎么了吧?

叶修看着黄少天,“酒后乱性”四个大字就飘在空中。

“咳,少天啊,你有没有不舒服啊?”叶修尴尬咳了咳:“你懂得。”

“我突然间就懂什么?靠!!老叶你什么眼神?正常点行不,我都毛骨悚然的。”黄少天用看神经病的眼神看着叶修。

叶修看他这样,提起的心就放了下去:“没事,看到少天大大一脸要和我表白的样子,我配合着震惊一下。”

“握草,能不能不要自恋?能不能?还表白呢,想得美!”黄少天说着走过去看叶修:“我靠!!你也太随意了啊喂,等等?这不是我的小号么??靠靠靠!!把账号卡给我!”

叶修耸耸肩,挡住了试图直接拔账号卡的黄少天:“怎么了?我拿电脑的时候,你的卡就插在里面。”


黄少天除了夜雨声烦的剑客号,私下还偷偷练了个战斗法师。

然而战法并不是黄少天激动的原因,主要是当时随便起了个名字,就叫赵日天,而被叶修看到觉得有点丢人。

黄少天看叶修好像对这个名字也没什么异议,就想算了,让他玩儿吧,结果下一秒叶修就吐了个槽。

“赵日天,你怎么想的起这个名字?喜欢上哪个姓赵的了?”叶修笑了一下,黄少天正要暴起打人,叶修悠悠的开口:“我新建个小号吧,咱们一起玩儿啊。”


黄少天看见叶修建人物差点喷出一口老血,一个黑发的小人,尽管目光有些呆滞,但还是透露出一股欠扁的样子,小人名字叫:叶日天。

黄少天当时眼睛瞪得圆圆的,震惊的看着叶修。

“怎么,赵日天可以,叶日天不行吗?”

“我我我...我的日天的天不是我自己啊喂!别告诉我你不懂赵日天什么梗!!”黄少天炸毛。

“哦,我的也不是啊。”叶修不怀好意:“诶?你在想什么?哇,好污啊少天大大。”

“艹!!”

于是两人就诡异的开始这诡异的小号之旅。


第三区已经是老区了,新手村的人少得可怜,赵日天跑过来帮叶日天清小怪快速升级。

“你准备玩儿什么啊?”黄少天打着怪,转头问叶修。

“剑客吧。”叶修手下也不停,想都没想。

“靠......好吧。”黄少天一瞬间脑补了一堆关于自己喜欢的人玩儿自己的角色的内容,再看看叶修那个角色名,忍不住脸又在发烫。

“终于可以下副本了。”叶修活动了下手指,指挥着叶日天往蜘蛛领主的巢穴进发。


随便组了个队,五个人就进了副本。

副本对于叶修黄少天倒是完全无压力,虽然对低级副本没什么印象,但是随机应变也能应付个七七八八了。

一同进队的牧师就看到战斗法师冲出去,一个大的文字泡就冒了出来:“看剑,哦不对,龙牙!”

那个剑客倒是中规中矩,跑过去也是瞬间就开了几只怪。

“牧师跟上啊,战士来我这边,不用担心ot,剩下的元素法师去帮战法。”

剩下的三个萌新下意识的就跟着叶日天的指挥走了,结果就看到赵日天角色静音那个标志突然消失,然后就是喋喋不休的:“靠靠靠,说好的不开语音呢,你咋能这样,只许州官放火啊。”


“大家无视他。”剑客转了两圈,带了一大波怪过来:“抓紧输出,赶时间。”

“靠,什么叫不用理我?赶个毛线的时间啊!你要干嘛啊?”赵日天喋喋不休的一个天击把一只蜘蛛浮空,就给送到了叶修输出的圈子里。

“咱们还没吃饭呢。”叶修有点无奈的看了一眼黄少天。

“额......快打!不要怕OT,赶时间!天击!龙牙!看剑,啊呸,看矛!”

元素法师,战士,牧师:“......”


“你们发现没有......”副本逐渐推进终于到了最后BOSS:“我们这样打,还能破纪录呢。”

“还真是,等等,咱俩换一下。”黄少天爬起来,迅速的绕了一圈,走到叶修身边,叶修也挪到了黄少天位置上。

最强的战斗法师,最强的剑客!

都被局限在十级,技能可怜巴巴的只有两三个。

“话说那俩中二病是一起的吧.....?”元素法师偷偷私聊另外两个队员。

“是啊,这不刚才换了个角色玩儿么。”牧师附和。

“一看那个赵日天最开始就是玩剑客的,你看现在叶日天一个技能都没喊错,就是不知道他们和天有什么仇。”战士点点头。

“喂,过来帮忙啊,站在那里干嘛?”叶修招呼他们。


最后因为武器还是跟不上,一身系统任务送的绿装,没能破纪录。


叶修来了,黄少天也不好意思拿外卖应付他,看着窗外的烈日也不打算挺身作死的出门,于是果断跑到厨房打算亲自下厨。

“看不出来你会做饭啊。”叶修倚在厨房门框上,看着黄少天淘米洗菜。

“我那不叫会做饭,我那是料理达人好不,不过一看你这样就知道不会,别添乱去等着吃饭吧!”黄少天很骄傲的仰头把叶修赶了出去。


叶修耸耸肩,无所谓的回到沙发,继续抱着笔记本,给叶日天加加技能,顺便跑任务升级。

没过十分钟,厨房里传来了黑暗而神秘的味道。

叶修连忙跑过去。


锅里貌似正烧着热油,里面还有黑乎乎的迷之物体。

“少天大大...这是哪国料理?”

“意外!我...我火候没掌握好,油烧的太热了!”黄少天手忙脚乱的把火关了,把锅里的黑炭挑出来,然后把案板上切好的菜就往锅里扔。

水遇到油,显而易见的,炸了。

黄少天哎呦了一声,“卧槽!”本来站在门口的叶修脸色一变,捉过他的手一看,红了一片。

黄少天后知后觉才意识到,不过叶修一脸的凝重让他一时间都不敢说话。

被拖着冲了冷水,叶修按着他的手,水流哗哗的打在手背上,传来钝钝的痛。

黄少天看着叶修此刻牢牢地抓着他的手腕的薄而细长的手——明显是用了力气,骨节分明。

“疼不疼?”叶修突然开口。

“啊?”黄少天一愣。

叶修皱着眉头:“不行,还是去医院吧,手受伤了可不是小事。”


被叶修的情绪感染,虽然感觉并没什么关系,但黄少天也紧张了起来,两个人跑到门诊,出了一身汗。

里面的大夫托起黄少天的手看了看:“没事儿,看起来红了一片,啥事都没有。”


叶修不放心的追问了几句,那大夫才拿出眼镜带上,有点嫌弃的啧啧道:“现在年轻人,一点小伤就往医院跑,哎。”

说着还是给了几张膏药:“回去贴上,两天妥妥就好了,膏药别碰水。”

叶修拿到药膏,看着大夫简单的拿了点酒精什么的做了个消毒,然后就托起黄少天的手,把包装撕开,小心翼翼给他贴膏药。

被车水马龙给掩饰住的心跳。

曾经想过要好好学习,想过要去赚很多的钱,想过要夺冠,也幻想过未来自己的另一半,就在这一刻,所有的幻想归于现实。

黄少天安静的看着有些汗顺着叶修的鬓角流了下来,平时总是挑起的眉毛皱着,狭长的眼眸低垂,睫毛在脸上透出一块扇形的阴影。

“对不起......”

叶修愣了一下,随即笑了起来:“和哥说什么对不起,没事就好。”

黄少天把头移开,轻轻地窝着叶修的手,不去和他对视。


打破尴尬的是肚子的叫声,从半夜到现在,差不多大半天没吃东西。

黄少天挠挠头:“走吧,请你去吃叉烧。”


接下来的日子就乏善可陈,两个宅男在大夏天无非就是窝在家里上网或者窝在家里看电影。

网游圈倒是被搅和的一团乱,叶修和黄少天两个人开着小号明目张胆的抢Boss,期间喻文州还被拖下水加入了这一无聊行动,蓝溪阁的?抢了!嘉世的?抢了!最后战队负责人哭诉三区最近不平静的时候,喻文州都不好意思出来发言。

大家就看着两个一身破烂的小号,一路抢Boss直到一身橙装。

尤其是还起了赵日天和叶日天的名字,二三十级就各种搞事情。


叶修待了将近一周,终于受不住苏沐橙的QQ轰炸,准备回去了。

黄少天看着叶修买票,突然就有点不开心。

习惯了身边有个人对你冷嘲热讽,习惯了睡觉的时候身边有另一个人,尤其是这个人还是自己喜欢的人。

黄少天抱着膝盖窝在沙发里,看着叶修选票,付款,最后也没想出来该怎么做才能让他留下来。

窗外蝉鸣阵阵,一片乌云飘来,遮住了仅剩的阳光明媚。

毕竟......自己和他只是朋友,也有可能只是朋友了。


伴随着黄少天的迷茫,叶修还是走了,黄少天看着叶修走进安检口的背影,一个人站在那里。

回忆着叶修刚来的那天,还能脑补出他说话的语调和表情。

看着他的航班从登机到消失不见。

好喜欢......

“喜欢”这个词,仿佛本身就带着足够的力量。


叶修回到H市还觉得有点不真实,交通工具的便捷让人感觉不到自己其实跑了那么远,感觉就像是公交车一样,一个小时的距离给人想见就能见到的幻觉。

叶修有点无奈的摇摇头,来日方长什么的说起来容易,等起来可真是难。

回去安抚了苏沐橙,就习惯性的挂上了QQ。

训练的有些心不在焉,和苏沐橙PK练习着,突然看到右下角QQ头像闪动,恍惚了一下,一叶之秋就被沐雨橙风抓住了机会几个高伤害技能打到身上。

叶修没有管浮在空中的一叶之秋,嘴角无意识的勾起。


夜雨声烦:

靠!你没有手机也太不方便了吧!

夜雨声烦:

你好,叶先生,举世无双剑圣大人已抵达H市,请速来领取你的夜雨声烦。


叶修此刻决定:

A 回复“等我”,并去领取剑圣大大

B. 嘲讽他,并且给他地址让他自己来

C. 认为他是开玩笑,无视他的消息

D. 冷酷无情的质问他跑来干嘛


tbc.


评论(63)

热度(47)

©Arrivederi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