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同人】蔷薇 (叶黄)

重发一次,上一篇的评论投票我会计算的。。。


统计如下,具体分析放文后。 

A:3  (直觉很准啊少年们)

B:10  (这个并不会开论坛体,其实主要原因是我根本不会写论坛体(骄傲脸))

C:12 (差一点啊


4.

热恋中的人总是贪婪的,见不到就格外思念,见到后想拥抱,总是不住的向恋人索取。


黄少天盘腿坐在床上盯着某宝界面陷入了沉思。

想到仪式感,就联想到戒指。


自己单膝跪地拿着精心挑选的戒指,托起叶修的手,他的中指上会多出来一个象征热恋的饰品,亲吻他的指尖,哪怕听不到祝福的声音都足够。

脱缰的思维一路脑补到了比赛现场,所有人都看到了他们俩的手,同样的戒指,心照不宣的笑容......但是....

黄少天猛地清醒了过来,曝光了绝不会是好事,负面新闻,八卦消息,退役宣言...别人的情侣戒有一段故事,自己的情侣戒有一桩事故。


在某宝上逛了几十页,沉默,沉默,黄少天终于在沉默中炸毛了。


一口气给叶修刷了几十条消息,前面以“我想你”为中心,后面以“你大爷你大爷你大爷!怎么不理我,出来出来出来!”为主旨,叶修的的头像一闪,下线了。


看着灰色的枫叶黄少天痛苦的捂着头在床上打滚:“快来个人告诉我怎么办啊啊啊啊......”


黄少天迅速冷静下来,目光瞟到屏幕上还没关闭的对话框就来气,虽说的确是自己理亏,不应该在他忙的时候去打扰他,可是那灰色的头像就是撺掇着内心的怒火一波波暴涨。


此刻初恋的黄少天还不懂什么恋爱技巧,他的逻辑简单而且直接,我不高兴了,你怎么能不哄我。

(某小狮子已经忘记在脑补中自己多么威武霸气的单膝跪地,现实证明也只能受着了)


想着想着就有点委屈,把手机扔到一边,出门散心了。


事实上,叶修还真不是故意的,嘉世队员全部都在会议室,他这边正在结合比赛视频做战术分析,QQ的提示音就没完没了的响,节奏被打乱,把投影关了,粗略的扫了一眼发现全都是熟悉的废话,有点无奈的对着队员道了歉,然后下线。


黄少天只是打算出门散个心,还没走半个小时,天空就被乌云笼罩,三分钟后,雨滴落了下来。

匆匆跑到旁边咖啡店的黄少天郁闷的不行,眼看雨越下越大,干脆点了杯 饮料,在店里坐着发呆。


店主是一个小姑娘,圆圆的脸格外有活力,这种天气也不会有人来了,于是就凑到了店里唯一客人的身边。


黄少天看到眼前多出来的一份甜点,有点疑惑的抬头:“我没点这个啊。”

“送你的啦,这个是新品哦,刚好你帮我尝尝。”

“额,那谢谢你了啊。”


很快妹子就用事实证明了自己也是个话唠,而两个话唠凑一对战斗力几何飙升,没半个小时两个人已经熟络的像是失散多年的亲兄妹。


“对了,我看你刚进来的时候有点不开心呢,有什么心事吗?”女孩问道。

黄少天犹豫了一下,缓缓开口:“其实我...有一个朋友,他最近谈恋爱了,但是他最近很苦恼,就找我吐苦水,我也被带的郁闷了。”

“什么苦恼啊,说说看,没准我能帮你分析分析呢。”女孩很感兴趣的样子。

“是这样的,是我朋友先喜欢的那个...额,女孩。”黄少天觉得还是按照正常情况说比较好,但是自己也不想当妹子,干脆就把女生角色给叶修:“一直都是我朋友主动,那妹子...噗,抱歉抱歉,那妹子一直挺被动的。”

“这不很正常吗?通常男生追女生不都是这样?”

“对,那是通常,但是看起来是男生主动,但是因为妹子确认关系,两个人才在一起的嘛。”


“你这么说也没错,但你追别人,肯定是别人答应了关系才成立啊。”女孩有点不解。

“不不,这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朋友现在很困扰,觉得他对象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喜欢他。”黄少天顿了顿,握紧了可可的杯子:“他们是异地,每次打电话都是男生主动打过去,虽然女生都会接,也很温柔,但是女生从来没有给男生打过。”

“是你朋友想多了吧?我觉得这也没什么呀,还有什么别的吗?”

“这不是想多的问题,他总觉得自从在一起后,好像每次都是自己追上去,对方才会给回应,我朋友说他甚至在想假设一直不去主动联系,两个人会不会就这样分手了呢。”黄少天说着说着就有点丧气。

“那怎么会。”女孩有点诧异的看着黄少天,拍拍他脑袋:“你这是没见过冷暴力,你打电话,他就挂断,你质问他为什么,他就说忙。”

黄少天被说的都快绝望了:“对,你怎么这么准,今天我朋友给我诉苦的主要原因就是他给他对象打电话,他对象就给挂了。”


“好酷啊...”女孩感慨。

“酷个毛,不清楚他到底怎么想的。”黄少天感慨:“你说喜欢一个人都会有什么表现呢?”

“会格外注意在你面前的形象吧,唔...也会想要了解你,比如你喜欢什么啊,当然,还有一个亘古不破的真理,就是没钱的给你花钱,没时间的为你花时间!”女孩思索了一番,很肯定的给出答案。


黄少天默默想了一下,叶修永远一副懒洋洋的样子,打扮这事就别想了,西装革履的叶修?哈哈哈哈...

第二点,关心自己?说实话黄少天有点迷茫...在一起的时候虽然去吃的都是自己喜欢吃的,但是这仅仅是因为叶修一切随便,自己想吃什么想玩什么,他根本不反对啊。

最后一点,黄少天想了想每天忙成狗的叶修,有些艰难的开口:“要是既没时间,也没钱的呢?”

女孩白了他一眼:“那和他在一起干啥?”


K.O!


“他不会真的不爱我朋友了吧?”黄少天有点紧张。

“爱不爱的问题,哪是局外人能看得出来的,你还不如叫你朋友好好和他 女朋友聊聊,把焦虑的问题说开就好了啊。”

“可是他们俩是异地啊大姐!”

“都不敢为了妹子跑一趟,还说啥爱她呀,不分手留着过年吗。”女孩嗤之以鼻。

“你...说的太tm有道理了!我这就,额,叫我朋友去看她。”


雨还未歇,黄少天已经忍不住了,匆匆和店主道别,恨不得现在手上就有机票,直接飞到H市去问个清楚。


快跑到基地的时候就看到一辆跑车风驰电掣的在马路对面停下。

“握草,这些万恶的资本主义,不过说实在的这三叉戟真好看。”

黄少天忍不住感慨,而这时,车上下来一个人。

黄少天看了一眼瞬间就愣住了,是叶修??


马路对面的人穿着黄少天脑补的西装,领带一丝不苟的系在黑色的衬衣上,精致的领带夹折射出璀璨的光芒,头发也整整齐齐的。

从死宅到成功人士,转变的猝不及防。

比脑补好看一万倍的西装“叶修”让黄少天肯定了自己的审美,但是一度怀疑自己可能爱上的是叶修那张脸。


“莫非他是觉得对不起我所以跑来看我?”

黄少天想着咖啡店妹子说的话,再看收拾的无比英俊的叶修,怎么看怎么顺眼。虽然觉得叶修不会这么做,但是事实胜于雄辩,黄少天挥着手就穿过马路跑了过去。


“叶修”远远地看见马路对面跑来一个人,还对这边挥了挥手,仔细分辨发现确实不认识,抬手看了看时间也不予理会,转身就进了身后的公司。


黄少天保持着挥手的姿势石化在马路中央,只感觉周围汽车鸣笛都在嘲笑他,心里“你大爷你大爷”的弹幕奔腾而过。


满腔怒火无处发泄,跑回基地打开手机,立刻收到了一叶之秋的消息,时间上来看叶修在黄少天刚跑出蓝雨基地没多久就回消息了,而他回的居然和咖啡店老板说的一样:“忙,开会呢,别闹”。


晴天霹雳!


叶修真的不爱自己了QAQ


姑且不管那快变成泪包的黄少天,叶修这边好不容易才分析完,基于对黄少天的了解,自己会议中偷偷给他回了个在开会,他应该也不会闹了,在椅子上伸了个拦腰休息了一下,这才仔细的翻看黄少天发来的消息。


新的消息猝不及防弹了进来:


夜雨声烦:

你已失去你的亲爱的可爱的伟大的剑圣,请回复

1.到蓝雨来重新购买

2.陪他PK来续命

3.永远失去你的宝宝 jpg.


叶修失笑,手指在键盘上飞舞,回复:


一叶之秋:

傻不傻。

一叶之秋:

1.2都选,能买个坚强一点的版本不?


然而倒霉的黄少天刚看到叶修回复的傻不傻,手机就没电自动关机,心里都是“叶修”冷漠的面孔,脑补出了一系列被叶修抛弃的剧情,悲从中来。

黄少天决定:

A. 随便吧,他不喜欢我就算了

B. 不管了,去公司门口堵人

C. 冷静一下,充好电问问苏沐橙


(这次选项里,其中有一个是浓度较高的糖)


上回的分析:

A

被你们的直觉给吓到了...不过分析的没错,戒指这么明晃晃的东西,只能私下带了,万一被拍到同款戒指哭都来不及,但是毕竟是恋人送的,黄少天看到叶修不戴会多想的,戴或者不戴都是问题,这就必然会导致矛盾,刀子无误。


B

看起来是搞笑的,其实不然。

比如你发一个动态可能就是为了某个人而发的,但是有些话无论你多想倾诉,都不能发到社交网站上,但是你偷偷写日记又没人看,会有一种失落感,因此注册小号披上互联网的面纱,会有人听你说你的故事,也很难被发现。

而故事嘛,戏剧冲突是必备的,于是黄烦烦写的论坛就被叶修看到了。

两个爱着对方的人,吵架往往是因为缺乏沟通,黄少天害怕这段感情来得太轻易,想抓住但是不敢太用力,叶修的心思没有黄少天那么细腻,因此有些黄少天在意的细节他不会去过分关心,但是看到帖子,反而会理解他,提前确保HE。


C

这个我是被 @以叶之姓冠我之名   给震惊了...

完美【前文说了几遍这是两个人的秘密,黄少天有些不甘心,我觉得他想要分享,找人倾诉一下,比如“我有一个朋友他喜欢一个人”什么的?】


评论(14)

热度(11)

©Arrivederi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