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同人】 小甜饼 (叶黄)

时间点为十赛季后。

来个短篇,修复一下我传火穿得遍体鳞伤的内心。


1.

黄少天和叶修卯上了。

其实吧,只是单方面,比单相思还惨。因为不管他怎么挑衅,叶修都用一副看小朋友的表情然后手段残忍的“教育”了他,俗称,打回去了。

对此,叶修表示:“也是无聊嘛。”


首先发现这一点的还是喻文州,在职业选手群里,黄少天格外的喜欢跟叶修呛声,往往挺正常的话题,说着说着俩人就能吵起来。

噢,也是单方面吵起来,毕竟黄少天洋洋洒洒的发了三行字,叶修就回俩字:“呵呵。”


但是黄少天能怎么办呢。

尤其是,叶修和他还一个房间,美其名曰:他太烦了,所以领队就牺牲一下,为团队做个微小的奉献。


下午的训练让人不由得有些犯困,黄少天抬头动动脖子,就看到叶修正微倾着身子,神情专注的给周泽楷讲着什么。

黄少天只觉得内心有点郁闷,当时一声吼:“老叶你过来帮我看看,英国这个剑客有点心脏啊,我觉得和你很有共同话题!!”

光晕中,叶修似乎有点无奈的笑了一下,转过身走了过来,随手就把他的头发揉成鸡窝。

“哟,稀奇,剑圣大大也有做不到的?”

“靠,叶不修你...”

话音戛然而止,只因为叶修一只手揽着他的椅背,头就凑了过来看他的屏幕。


太...太近了...


近的仿佛能感受到对方的体温,而且这个距离,只要侧过头,就可以...

黄少天心跳骤然加速,赶紧盯着屏幕,却怎么都集中不了注意力。


2.

国家队领队和剑客打打闹闹这是众所周知的事实。


比如叶修远远看到低着头玩手机的黄少天走过来,当下就步伐稳健,挺胸抬头的直直走了过去。

黄少天一头撞到他胸口,踉跄了一下。

“你妹啊!!你是故意的吧?啊?绝对是故意的吧?”

叶修摊摊手:“所以走路不要玩手机啊,是不是又生动形象的给你上了一课?”

“滚滚滚滚滚!”


再比如他们要上场的时候,黄少天站起来,就被叶修拍了一下屁股,更确切地说,还捏了一下。

黄少天差点原地跳起来,猛地转过头。

“??!”

叶修又点无辜的看着他:“恭维一下你,‘拍个马屁’。”


说着又拍了两下。


那场比赛对面的队员看到中国队的剑客脸红的像番茄。


当然别人都不知道为什么事后叶修管黄少天喊马先生,黄少天“靠”一声之后就脸红。


3.

然而腐国的队长那场比赛后走过来和叶修握手,用不怎么熟练的中文夸奖他。


末了还亲了亲小手,“窝艾泥。”

叶修用他那不怎么样的英语想了想,回复他:“I'm fine, thank you, and you?”


黄少天:“?!”


喻文州又看出来了,黄少天最近很低落,因为叶修被“盛情难却”的腐国队长再一次拐走去品尝英国“美食”了。


黄少天叹了本次用餐的第五十一口气。


叶修把他那张从来不用的房卡揣走的时候,黄少天是真的慌了。

“哥晚点回来,那老外约我PK呢。”

黄少天(尔康手):“......”

当初我要和你PK的时候你不是这样的!

爱情来的太快,叶修仿佛就要被一阵飓风卷走,带到英国去。

黄少天这边爱情比来的还要迅捷的就走了,他突然就明白了自己居然也喜欢叶修。


4.

然而他不知道,叶修这次去,被腐国人民热情的灌了酒。


于是纯情少年黄少天站在领队们口,敲响了房门,还没来得及表白,就对上了一双仿佛含着火焰的眸子。


表白还没说出口,就被堵进了喉咙里。


翌日,黄少天扶着腰出来。


“叶修,我...我讨厌你!”

“唔,我喜欢你就够了。”


fin.


评论(22)

热度(69)

©Arrivederi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