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同人】 撩天手册 (中)

一直想写喻王黄三个人训练营打起来的故事……顺便这篇文唯一cp只有叶黄。

(温馨提示:叶不修错误示范意思是叶修这样做了没有出事但是你模仿可能就会出大事(滑稽脸,请参照喻文州的方式稳一波


3.
【夜晚是黄少天容易感到脆弱的时机,这时候你要努力熬夜然后和他聊一些感性的话题,借此打开心扉,增进了解】

错误示范:
(出道前)
夜雨声烦:
魏老大,我的风格是不是太局限了,打职业真的没问题吗?我是不是应该去学学别人的打法,我感觉和团队配合还不够好………
迎风布阵:
你好,我现在有事不在,请稍候联系。
夜雨声烦:
………………

错误示范2:
(世邀赛)
对战美国,团队赛的时候黄少天失误了一下被控制住,张新杰离的太远没来得及加血,导致局面差点失控,好在孙翔发挥很好,神操作救了场。
吃完晚餐叶修和喻文州先去看资料,别的选手自由活动,虽然大家都没有说,但黄少天还是觉得很过意不去,犹豫了一下找到正准备回房张新杰。

“抱歉,今天是我发挥失误了…”
张新杰有点诧异的看着低着头的黄少天,他掏出手机看了一眼时间,手指在屏幕上点了几下,语气很平淡,“没关系,后面努力吧。”

黄少天心里特别不舒服刚想再说什么,就听到电话接通的声音。

“喂,喻队?叶修在你身边吗?……嗯?没事,你接也一样”说完张新杰把手机递过去,用眼神示意黄少天接听。

黄少天懵逼的接过电话,就听到话筒里是无比熟悉的,训练营/蓝雨战队/国家队的队长,喻文州的声音。
“怎么了?”
黄少天:“………我没事了,帮我叫叶修早点回来休息吧”

叶不修示范:
(出道前)
夜雨声烦:
到战队才觉得大家都挺厉害的…我这样是不是不太好,魏老大就说没关系,可我还是挺担心的。
夜雨声烦:
………睡了吗?

两分钟后那边还是没有回复,黄少天叹了口气,正打算下线就看到屏幕上闪过来一行字。

一叶之秋:
竞技场,241号房,密码736380

黄少天懵了,以前只有自己吵着要PK啊?现在这是闹哪样?但是身体极为诚实的火速跑过去,看到一个没见过的号在等着他,然后那边传来叶修的声音。
“准备好了就开始啊!”

他们两个人打了将近三个小时,期间叶修换了不少职业,最后天都快亮了。
黄少天承认他玩的挺高兴,困的受不了正打算道个晚安就去睡,叶修却出声了,听起来有些疲惫。
“打得很不错嘛,你个人风格很好,不用刻意改”

屏幕前的黄少天无意识的咧开嘴角,有些僵硬的手指揉了揉酸胀的太阳穴。
“嗯!”


4.
【黄少天心思比较细又爱逞强,因此你不能真的相信他无所不能,必要时让他觉得你是个可以依靠的人】

王杰西卡错误示范:
(训练营)
和王不留行约战,经验还不够突然遇到这种诡异的打法于是输了,还输的有点难看,正对着灰白的屏幕发呆,喻文州就走了过来。
“我来试试吧。”

一个刚过职业门槛手速的,用半辅助性质角色的对上花样小魔仙,输出角色,结果可想而知。
屏幕上王不留行头上冒出来一个文字泡。
“蓝雨的新人太弱了点。”

黄少天瞬间脾气上来,他一拳砸到了键盘上,复活后走到他面前,敲了几个字,“嚣张什么?你有什么资格这样说。”
“凭我赢了。”

很快他们真人见面了,王杰希看到对面两个人,想了想才记起这就是曾经PK过的,“你们下赛季也要来吗?”
“你是说我们不够格?”黄少天冷笑。
“我没有这个意思,况且那不是我说了算的,要再打一场么?”
年轻气盛冲动起来把这句没什么特别含义的话理解成了嘲讽,于是黄少天当即揪起王杰希的领子。
王杰希拍掉黄少天的手,“干什么?”
“呵呵,怂了?”
“你要是想因为斗殴被取消资格我没意见。”
“少找借口!”说着黄少天又想动手,结果喻文州拉住了他。
“靠!你又是干嘛?你一边呆着去好么?”

王杰希也怒了,指了指一边的厕所,“去那边。”
喻文州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就看两个人已经充满火药味的过去了,叹了一口气,也担心他们出事,就连忙跟了过去。

于是三个被看好的新人当天回去的时候不是嘴角青了就是眼眶肿了……
这件事也导致很长时间内蓝雨和微草关系有点紧张。


喻总示范:
黄少天虽然心里不服,但好歹能分清主次,真人PK后脑子清醒了就干脆的当这件事没有发生,而对喻文州也只是表面上客气,心里怎么想的只有他自己知道。

黄少天的打法最大的漏洞就是假设没有一个好的切入时机,那么杀伤力就极度下降,虽然他个人技术很厉害,但荣耀毕竟讲究配合,想靠个人英雄主义实在是太难 ,一场队内练习赛之后,喻文州这边算计的一分不差,让黄少天那边基本没有可以发挥的环境,几乎打了个完胜。

喻文州看着在电脑前沉默的黄少天,走过去,语气温和却格外的坚定,“我们是队友,可能你觉得我水平一般,但有时候也要试着看相信我,相信队友。我们的目标不是在这里争高低,一起努力拿个冠军试试看吧。”

黄少天那时候并不知道,这一瞬间的觉悟导致每次听到那个温和的嗓音说,“少天,不要挑食。”他就只能含着泪把秋葵吃了。

叶不修错误示范:
黄少天脸红中,“凭什么你在上面?我才是上面的!”
叶修躺倒,一只手还放在他腰间不轻不重的揉捏着。
“来啊,坐上来自己动”
“你………!靠……不要脸………”

过了十分钟,黄少天喘着气,目光也有些迷离,感觉随时就要瘫倒了。
“好了,换我到上面吧?”
“不行………我可以的你个混蛋”黄少天像是试图做一个恶狠狠的表情,而实际上怎么看怎么像是一种邀请和暗示。

叶修翻身把他压到身下,亲亲他的耳垂,“乖,来腿打开一点。”

tbc.


评论(34)

热度(85)

©Arrivederi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