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同人】十三个任务

3.

隐隐有了猜测的叶修,十分果断地选择了继续任务。

【任务三,请获得特殊用品。】

【任务描述:你可以选择不同的人物来完成不同的任务,任务目标除外,全部完成后还有额外奖励。】

【任务须知:物品获得方式需由任务目标亲自交给你,其他方式一律视为失败。】

【mission 1 王杰希的扫把】

 

叶修一边吐槽这个游戏的恶趣味,一边感慨早知道这个游戏不科学,没想到不科学到了这个地步……

王杰希的扫把……就算有,可怎么获取呢?

 

抱着反正不是哥的皮,死就死的态度,叶修果断选择了高英杰少年。

眼前熟悉的一黑。

 

睁眼的时候发现已经在微草的训练室,手里拿着鼠标,然后王杰希的声音:“怎么走神了?”

“……”还真的不科学的魂穿了。

 

叶修胡乱恩了一声,然后专心的开始游戏……还真是在和王杰希的王不留行PK啊。

手里的木恩少了比王不留行少了20%的血。

 

快速的看了一眼键位设置,然后冲向了王不留行。

 

太奇怪了……

王杰希猜测着“高英杰”的打法,结果被无耻的某人扫翻在地下打了个措手不及,好在王杰希也是大神,反应过来之后还是把对账号不够熟悉的叶修给灭了。

 

“今天打的很奇怪啊。”王杰希皱着眉头。

“那不是哥对账号不熟。”叶修一个顺口。

王杰希:“……”

叶修:“!!!”

 

正想要解释的时候,王杰希就开口了:“英杰,不要和叶修学这些有的没的。”

叶修:“……哦。”

“不过你今天真的不对,虽然对于细微时机的把握很到位,技能的选择也很好,不过,有时候不连贯,你换了技能键位?”

“恩,是啊。”叶修努力减少说话字数。

 

王杰希看着这个无比高冷的“高英杰”,尝试的问了一句:“有什么事吗?”

“大ya咳咳……队长- -,把你的扫把给我呗?”妈蛋好险,差点就习惯的叫大眼儿了。

“我的扫把?”王杰希诧异:“你知道的,我并不喜欢收藏手办。”

“那就你家的扫把。”叶修的心再一次累了。

“要来做什么呢?”

“……幸运物!”

“好,今晚去我家。”王杰希还是选择尊重自己的接班人,没有继续问下去。

 

叶修就无奈的顶着高英杰的皮,把微草上上下下怒虐了一顿,王杰希看着,无比嘲讽的“高英杰”叼着棒棒糖,只觉得,这么乖巧的孩子也到叛逆期了么……

 

拿到扫把之后,眼前又一黑。

 

【mission 2 黄少天的胖次】

文州啊……哥对不起你。

 

刚起床睁开眼睛的黄少天,就发现自家队长坐在床边,对着自己微笑着眨了眨眼睛。

……妈蛋好冷,黄少天果断缩回去,直觉有危险。

“队长……干嘛啊?你坐了多久了为啥不叫我啊,你就应该把我叫起来啊,不过今天天气真好啊哈哈哈哈……”

黄少天的笑容在“喻文州”愈发温和的笑容里渐渐的僵硬了:“队长,你别吓我啊……”

 

实际上叶修是在脑海里演练该怎么办,毕竟穿越的太突然。

1.忽悠。

“少天啊,咱们战队需要你,括弧笑。”

“所以你也应该多出点力。”

“你应该知道你很有人气。”

“所以……把你的胖次给我,我拿去卖了。”

 

黄少天一定会以为喻文州是变态的,而且,什么剑圣大大的原味胖次这种东西……真的卖得出去?

算了……估计计划一不仅拿不到胖次,还要被当变态。

 

2.强迫。

貌似少天只穿了胖次在睡觉,只要压上去,把被子掀开,轻松一扯……

 

好吧,更不靠谱了,且不说能不能扯下来,扯下来会不会坏,万一黄少天一叫,蓝雨的人一来围观,看到连胖次都被脱了一半的黄少天还有在脱他胖次的“喻文州”……

而且貌似不算任务目标亲自交给啊……

 

3.开门见山。

喻文州温和的笑着:“少天啊,你可以吧你的胖次给我吗?”

 

蓝雨估计马上就面临主力跳槽的危机吧……

这样一想还挺不错的!

 

万恶的叶修正准备实施计划三,就听见体内悠悠的声音:“叶神,^^不再考虑一下?”

好吧!原来身体的人格还在……

那就只能这样了……

 

黄少天的惊恐达到MAX的时候,“喻文州”终于开口了。

“有点不好意思,我的……胖次昨晚洗了还没干,战队也没有多余的,可以借我一条吗?”

对不起了文州……哥回去送你一打胖次。

 

真·喻文州:“呵呵。”

 

黄少天在愣了一下之后立刻表示:“哎呀这又怎么了,你直说嘛!大家都是兄弟有什么不好意思的拿去!快!我这多得是,你吓死我了我还以为发生什么了呢!”

叶修结果那条上面画着长颈鹿的胖次,终于憋不住了:“少天大大,品味很奇特啊。”

 

在喻文州顶着黄少天诡异的目光,淡定的回房的时候,叶修接到了第三个任务。

【mission 3 周泽楷的肥皂】

妈蛋!什么东西!

无论是谁对另一个人说:“可以把你的肥皂给我吗”听起来都是无比明显的暗♂示♂啊好么!

 

好吧,就决定是你了……孙翔!反正二有二的好处,也许更容易呢?

 

Biu。

 

睁开眼,发现是在浴室,恩,轮回的公用浴室,还真是一个方便借肥皂的好地方呢!——才怪啊!

转头……

不愧是细心的游戏方啊,周泽楷果然在旁边。

 

叶修有些羡慕嫉妒的看着某人的腹肌还有肱二头肌。

周泽楷对上孙翔赤果果的目光,呆毛颤了一下:“?”

 

“咳,小周啊,肥皂借我一下。”

“!!!”

你惊恐什么啊!就是单纯的借肥皂啊!淡定淡定。

叶修挂着自认为纯良的笑容:“嗨,大家都是男人,怕什么!”

周泽楷看着平时二兮兮的,不是愤怒就是疑惑的愤怒表情的孙翔突然露出意味不明甚至有点阴险的笑容……更加坚定了他图谋不轨的决心。

 

而叶修一边应付着内心剧烈的咆哮:“叶修你干啥呢!你怎么跑我身体里了!你要干什么!你不会是要一叶之秋的账号卡吧!你好阴险啊!还有你为什么要借肥皂!你看你的左手边!你看啊!”

叶修忍无可忍:“闭嘴!”

周泽楷:“-口-!!!孙翔……”

 

“咳咳,小周,要么你先洗,洗完把肥皂给我好吧?”叶修无奈的把话题扯回来。

“我喜欢…的是…叶修。”周泽楷犹豫着还是决定断了孙翔的念头。

“啊?小周你怎么会喜欢哥?”突然听到表白瞬间不淡定了。

“不……你很好。”小周都发好人卡了呢。

“我不是喜欢你啊!”叶修有点哭笑不得:“我只是单纯的想要肥皂。”

“……”

小周你眼睛里明显的不信任是怎么回事!!

最后坳不过叶修,周泽楷还是在洗完澡之后把自己的肥皂小心翼翼的给了孙翔。

叶修接过肥皂,在任务完成的同时手一滑……

 

周泽楷:“……”(江波涛友情翻译:看,果然吧,孙翔你……)

 

【mission 4 张新杰的枕头】

……叶修盯着任务框,深深觉得,自己完全可以荣获花样作死大赛的总冠军。

为什么别的任务还是早上或者中午,到了这个任务就直接半夜两点?!

还只有一个小时的任务完成时间?!

没事没事……不是自己的皮。

 

霸图的各位觉得特别的心塞,因为黑着一张脸的韩文清怎么看起来这么嘲讽呢?

又想揍他又害怕被揍的心情是怎么回事!

 

叶修忐忑不安的在凌晨两点五分的时候敲响了荣耀第一奶的房间门。

给韩文清点了个蜡烛。

 

咚咚咚。

没反应。

 

咚!咚!咚!

还是没反应。

 

Pong!!pong!!pong!!

门一把被拉开了,张新杰看起来格外阴沉。

透过他的脸,仿佛能看到很多前辈在向自己招手……沐秋,哥要送韩文清下来陪你了。

 

“韩队,你知道现在几点吗?”阴沉。

“两点,不过我找你是有事的。”咽口水。

“哦?什么事这么重要。”张新杰皱起眉头。

叶修觉得如果自己不说世界要毁灭了或者霸图已经要被嘉世收购了,那老韩就交代在这了。

眼睛瞟向别处,心虚的:“我想要你的枕头。”

……

……

【霸图战队昨夜发生恶性的暴力事件,嫌疑人张某将韩某残忍杀害。

某目击者表示“嘤嘤嘤,我再也不要管不住自己好奇心了。”

另外关于霸图战队的存亡问题将会继续进行追踪报道。】

 

万万没想到,叶修很轻易的得到了张新杰的枕头,因为他说:“我相信你不会做无聊的事情,既然你要了,没有理由不给你,我去睡了。”

然后张副队淡定的拿出了备用的枕头。

 

【恭喜你完成任务,奖励20W金币,材料xxx(稀有)X40,材料xxx(稀有)X40,材料xxx(稀有)X40,材料xxx(稀有)X40,材料xxx(稀有)X40。】

叶修看着电脑,然后对着某个房间大喊:“关榕飞!!”


TBC.

评论-22 热度-85

评论(22)

热度(85)

©Arrivederi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