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同人】十三个任务

4.

叶修一度怀疑这个游戏通关了,自己也不用在联盟混下去了。

【任务四:亲切的给选手们发去问候吧。】

只是发去问候什么的……谁信啊!

 

点了确定之后,果然出现了丧心病狂的特殊要求。

【任务描述:作为热爱荣耀的小伙伴,怎么能没有朋友爱呢,勇敢的去表达吧】

【任务须知:聊天内容需以“男神,我要和你生猴子”开头,以“么么哒”结束,不能自我矛盾,不能泄露游戏内容,得到任务目标关键字“么么哒”之后,则任务完成。】

 

……尼玛!这游戏的策划是小戴吧!

这绝逼是要玩儿死哥……

人和人最基本的信任都没有了……

 

叶修登录QQ,然后才发现,还不能自己选任务目标。

因为自动弹出来的第一个对话框上面已经有了一句话。

君莫笑:

男神,我要和你生猴子。【爱心】

还没来得及吐槽和哀叹自己的不幸,那边已经大爆手速回复了。

夜雨声烦:

叶修???被盗号了???还是你疯了???

君莫笑:

没有……我就是叶修。

夜雨声烦:

怎么可能!虽然本剑圣人见人爱没错,但是老叶怎么可能说这种话,你是苏妹子吧?别玩了!

君莫笑:

哥的说话方式你怎么可能掌握。

夜雨声烦:

靠靠靠!不要模仿的这么像好么!我都要当真了!

 

【您的好友夜雨声烦发来视屏请求】

【您的好友夜雨声烦发来视屏请求】

【您的好友夜雨声烦发来视屏请求】

【您的好友夜雨声烦发来视屏请求】

 

君莫笑:

别抖了,训练呢好么。

夜雨声烦:

你看你不敢接吧!一定不是本人,要么就是你们在联合起来整我!

夜雨声烦:

肯定是,你们这帮人,有什么阴谋啊??绝对有的吧!

夜雨声烦:

昨天队长诡异的要命问我借……咳咳,反正很奇怪,本来我也不想借,毕竟实在太奇怪了!可是他就坐在我床边盯了我半个小时!!最后居然只是要借……反正很奇怪啊!超级奇怪啊!你们肯定有阴谋的吧!有的吧!

叶修雷了一下……看来自己没有暴露啊,这真是一个美丽的误会。

君莫笑:

借胖次?

夜雨声烦:

!!!!!!!!!!!!!!!!!!!!!!!!

夜雨声烦:

靠!!!!!!你怎么知道!!!!

君莫笑:

呵呵,我就那么一猜,原来你和文州是这种关系啊。

夜雨声烦:

发这么暧昧干什么!!你说清楚!!我告诉你我和队长绝对没有你想象的那种不可告人的关系!你敢不敢纯洁一点!靠靠靠!我现在相信你绝对是叶不修!

君莫笑:

我也没说什么啊,我是说你和文州真是好朋友啊,一般人都不会共享的你们都共享了【坏笑】

夜雨声烦:

【抓狂】【抓狂】【抓狂】你到底想干什么!

夜雨声烦:

还有你给我发的“男神,和我生猴子”是怎么回事?难道你在和我表白!!!???

叶修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心塞,这样下去,绝对是得罪全联盟的节奏……

君莫笑:

……

君莫笑:

大概是吧。

夜雨声烦:

……

夜雨声烦:

……真的?你不要骗我。

君莫笑:

恩,怎么样?

夜雨声烦:

……其实我想先和你表白的,叶修,认真的,我喜欢你很久了,在一起吧。

君莫笑:

……所以你这种时候应该说什么?

夜雨声烦:

???太好了?

君莫笑:

不是,烦烦,么么哒。

夜雨声烦:

我靠!!!不是吧!!你最近网站看多了么?还么么哒!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

诶?老叶你这就下线了??

夜雨声烦:

还是隐身啊??

夜雨声烦:

我日!!你在逗我???还是在害羞???

夜雨声烦:

喂!!!!!

夜雨声烦:

叶不修你等着!!!!!

 

搞定一个!叶修果断隐身,手速极快的屏蔽了此人的消息。

结果第二个跳出来的就是喻文州……

还好那边昨天被魂穿了,立刻明白过来这估计又是什么诡异的事情,发了条语音过去。把叶修调戏了一下,还是按照他的意思回复了“么么哒”,代价是今晚要去帮蓝雨抢野图BOSS。

于是喻文州默默的截了图,跑到一个比较火的论坛,注册了小号,发上去。

喷狗血>>八卦社区>>

【楼主】O(∩_∩)O~

果然喻叶是真爱呢。

截图:

君莫笑:

男神,我要和你生猴子。【爱心】

索克萨尔:

别闹。

君莫笑:

文州啊……哥的确是对不起你。

索克萨尔:

语音消息  15S

君莫笑:

好吧好吧,也不算太吃亏,不过。

君莫笑:

语音消息  3S

索克萨尔:

没关系^^今晚你懂得。

君莫笑:

好!!!快说!

索克萨尔:

么么哒。

君莫笑:

么么哒。

 

1L 喻黄一生推:

才不是!!喻队和黄少才是真爱!!

2L 叶子黄

开什么玩笑!!!叶神必须是攻!!!

3L XXX

呸,心脏组最有爱了不是?

……

……

178L 作死大赛地区冠军

文州,你……

 

本来想刷一下网站平复一下心情的叶修更心塞了,认命的挂上QQ。

君莫笑:

男神,我要和你生猴子。【爱心】

一叶之秋:

啥??!

君莫笑:

二翔,看着你的名字我很不爽。

一叶之秋:

为啥?孙翔怎么了?

君莫笑:

算了……羊习习。

一叶之秋:

搞什么玩意呢?不要以为你是前辈就可以莫名其妙!

君莫笑:

……

君莫笑:

羊习习你太弱了,我一个打你十个。

一叶之秋:

靠!你怎么这么嚣张啊!

君莫笑:

我说事实,你本来就不如我。

一叶之秋:

我哪儿不如你!!!!

君莫笑:

有本事你打这三个字“么么哒”。你肯定打不出来。

一叶之秋:

你看好了!!!

一叶之秋:

么么@#%@%@

 

周泽楷面无表情的看着孙翔:“训练。”

孙翔:“你让我把话打完!!他居然侮辱我不会打么么哒!开什么玩笑!!!”

周泽楷:“……”

江波涛:“队长说,再发现你聊QQ,今晚你就训练到十二点吧。”

孙翔:“(PД`q。)”

周泽楷:“去买……喝的。”

江波涛:“表示惩罚,你现在去买饮料。”

 

赶走了孙翔,周泽楷坐下来,特别虔诚的用一叶之秋的账号发过去。

一叶之秋:

前辈,么么哒。

想了想又觉得不太对,登录自己的QQ,刚点开对话框就发现那边迅速的发过来。

 

君莫笑:

男神,我要和你生猴子。【爱心】

 

小周虚弱了!!

小周残血了!!

叶修给出致命一击!

周泽楷,卒。

 

(..•˘_˘•..)前辈说……要给我生猴子……

(✿✪‿✪。)前辈好厉害……

>△<我要当爸爸了!!!!!!

 

叶修那边收到了一叶之秋的“么么哒。”

然后紧接着一枪穿云也发来消息。

 

一枪穿云:

前辈……生。

君莫笑:

……这个不重要。

一枪穿云:

重要!

君莫笑:

小周乖……么么哒。

 

⊙0⊙!!!!!!

 

一枪穿云:

恩……么么哒

 

轮回:

周泽楷:“小江,我……H市。”

江波涛:“好的队长!没问题队长!”

周泽楷:“还有……孙翔……不。”

江波涛:“我知道的!”

 

十分钟后。

孙翔:“江波涛!!我要请假!!!去H市!!妈蛋我要找叶修说清楚!!”

江波涛:“不行。”

孙翔:“为什么!!!!!!”

江波涛:“因为……咳,战队离不开你。”

孙翔:“啊?真的!好吧!!那我不去了。”

 

 

只剩最后一个了!!!

叶修看着那个头像,内心久久不能平息。

 

爱到深处粉似黑

君莫笑:

男神,我要和你生猴子。【爱心】

石不转:

……

 

与此同时,霸图队群。

石不转:

野图BOSS是不是刷新了。

百花缭乱:

是啊!张副队你怎么知道?

石不转:

去,带人抢,估计这个BOSS对叶修很重要。

 

然后去抢BOSS的霸图众也没有理睬叶修。

叶修盯着没动静的QQ,深深的体会到了黄烦烦的不容易……

 

最后差一个就完成了呢!

算了,就这样吧。

 

【恭喜你完成任务,奖励35W金币,材料xxx(稀有)X75,材料xxx(稀有)X75,材料xxx(稀有)X75,材料xxx(稀有)X75,材料xxx(稀有)X75。】

至于第二天,H市出现一堆大神......

叶修表示:“怪我咯。”


TBC.

评论-14 热度-108

评论(14)

热度(108)

©Arrivederi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