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同人】 蔷薇 (叶黄)

各位周末愉快^^

依旧无视叶修叶秋的称呼问题。


统计:

A:4 (坐以待毙不是烦烦的风格)

B:8 

C:8


昨天更新的话C就只有7票………只有B的话,黄烦烦等了等冷静下来觉得应该不是叶修就自己走了,其实就遇不到叶秋了,但是会有叶修喊他下楼,他趴在窗户上一看的剧情。

但是………居然就同票了,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那就B和C一起吧(破罐破摔脸)!


5.

没有收到黄少天的回复,叶修瞬间就明白黄少天大概是生气了,想想原因随即有点无奈。

最近两个人都为了比赛在拼命训练,仔细一算,距离上次见面已经快两个月了。


叶修不禁想了想假设自己去G市的情节:自家恋人会激动地扑过来,嘴里嘀嘀咕咕的说个不停,但只要自己把他抱住,他就会把头埋在自己颈窝,露出通红的耳尖。


叶修唇角上扬,发现仅仅是脑补,自己都抑制不住的产生幸福感,当即让苏沐橙帮忙订了机票,打算给他一个惊喜。


叶修前脚刚出门,苏沐橙手机屏幕就亮了起来。


【烦烦烦烦的来电】


“喂?”

“咳,额,苏妹子,是我,黄少天。”

“干嘛突然打电话?”苏沐橙插上耳机把电话放在桌子上,抓着一把瓜子开始嗑。


“额最近怎么样啊?我给你说...”黄少天有点尴尬的在话题。

“不怎么样,别废话,有事快说!”

“靠靠靠!你怎么就断定我有事啊?没事不行啊?还有你一个女孩子怎么这么凶啊,啊不对,算了,的确有事,老叶呢?”

“干嘛要告诉你?你自己不会问啊。”显然苏沐橙是知道他们俩的关系,此刻也随口调戏他。

“......就是叶修他是不来G市了啊?”

苏沐橙有点吃惊:“他走之前还说要给你惊喜的?我还想替他瞒着呢,他自己告诉你了?”

“靠!还真是叶修啊!”黄少天怒了,想到刚才那坑爹的一幕:“惊喜个P,气死了,我去找他!”

苏沐橙本来想善意的提醒他叶修才刚出门,现在去机场太早,就听见嘟的一声,黄少天把电话给挂了。

无奈的耸耸肩,想到叶修也没手机,“哎,自求多福吧两个笨蛋...”


黄少天冲到那公司楼下的时候是愤怒的,但是介于门口明晃晃的门禁和保安,避免被叉出去他还只能在外面等。

门口的保安就看着这个可疑人员转了一圈又一圈,还边转边叹气。


黄少天注意到保安出门了,还很警戒的往自己这边聚集,四周看了一下街边,发现只有自己一个人,“靠”了一声,有点委屈的去买了奶茶。

“叶不修,让大爷等你这么久...你出来了等着!!”


叶秋谈完项目出门就看到来之前在马路上奔跑的那个人正坐在花坛边,抱着一杯奶茶,两个腮帮子鼓鼓的,眼睛向四周瞟来瞟去,直到看到自己,有些无辜的表情瞬间变得凶残。


还没从小狗突然变成小狮子的情况下回过神,黄少天已经扑到了叶秋面前,死命的晃他:“老叶你作死啊!!装不认识我啊?演韩剧啊?”

叶秋也没惊讶,基本确定了这人是把自己当成了哥哥,看着眼前炸毛的小狮子突然就想恶趣味的逗逗他,双手用力且坚定的把抓在自己西装上的手掰开:“你跑来找我,有什么事吗?”

黄少天眼睛一下瞪圆了,抬头看着叶秋:“我找你?你说我找你?你丫特地跑过来,见到我转身就走是闹哪样?”

叶总裁不动声色的获取了讯息:“这不有事嘛。”

“有什么事,叶不修你又在搞什么啊?你这还惊喜呢,简直就是惊吓,我谴责你。”黄少天撇撇嘴,虽然今天的叶修怎么看怎么违和,但是机智的黄少天选择了装傻,他不愿意说,自己就当不知道。


叶秋有点赞赏的看着黄少天:“好啦,抱歉。我已经忙完了,走吧,你想去哪?”

黄少天明显开心了很多,走到他旁边拉住他的手:“气的我还没吃饭呢,咱们去吃饭吧!”


往前走了两步发现“叶修”还在原地,拉了拉他,他依旧不动。

“老叶你这又怎么了?”黄少天扭头就看到“叶修”一副世界观坍塌了的表情盯着两人十指相扣的手。


“怎么了?”黄少天小心翼翼的看着“叶修”。

“没事......”叶秋从震惊中回过神来,收拾好表情,上下仔细的打量了一番黄少天,他嘴角缓缓勾起:“走吧,亲爱的。”

一个称呼就让眼前的人瞬间脸红起来,黄少天把头撇过去有点磕磕巴巴的说:“靠......老叶你怎么..怎么这么肉麻?简直受不了你......”

“......”这个嫂子真有意思。


下定决心恶作剧的叶总裁充分的扮演着“好男友”的角色,带着未来嫂子就跑到了本来打算请合作公司总裁小聚的饭店。

替他拉开椅子,用熟练的伦敦腔点着菜。


而这时本应沉醉在“哎呀我的男朋友英语说的好棒啊,什么都会我给满分”的黄少天手机响了——是熟悉的QQ特别提示音。

黄少天愣了一下,看看眼前的人,拿起手机又看看消息。


一叶之秋:

哥在你们宿舍底下,出来。


黄少天惊悚的看着眼前的人,强迫自己冷静下来之后,才发现眼前的人虽然和叶修很像,但是脸明显比有些虚胖的叶修小一圈,虽然气质很像,但是没那么欠扁,最关键的是,这货有手机啊!!而且就放在桌子上了啊!!


黄少天保持着微笑说自己先去趟洗手间,挺直脊梁一步一步的走到了拐角处,然后撒腿就跑,一边跑一边给叶修发消息。


夜雨声烦:

救命啊!老叶吓死我了!!!你知不知道你真的差点失去你的剑圣!!

一叶知秋:

......知道了,哥这不到G市来“重新购买”了么。

夜雨声烦:

不不不!!!

夜雨声烦:

我看到一个简直和你一模一样的人,我以为他是你,最开始他没理我,后来我去找他,他就把我带到了饭店啊!!还好我机智,不然说不定就要人拐走了。(惊恐jpg)

一叶之秋:

......和我很像?

夜雨声烦:

啊对对,简直一模一样!

一叶之秋:

你听我说,可能,你遇到了你的小叔子。

夜雨声烦:

..............

夜雨声烦:

exo me???????


就在叶秋等得不耐烦,以为未来嫂子掉到厕所里,就差亲自去找人的时候,他看到远处自家哥哥走了过来。


“哟,笨蛋弟弟。”叶修挥手。

“混蛋哥哥!!”叶秋很激动的站起来:“我给你说你真的药丸!”

叶修拉着黄少天很自在的坐下了:“怎么?”

叶秋看着叶修这旁若无人的淡定样,怒了:“你特么找了个男的嫂子,你说老爷子会不会杀了你。”

“什么男嫂子,没大没小的,他叫黄少天。”


黄少天还没来得及感动,就听叶修补了一句:“叫嫂子就行了。”


“叫你妹!!”

“靠靠靠!!嫂子什么鬼??叫你妹啊!!”

两个人对叶修怒目而视。


等到叶秋和黄少天都淡定下来的时候,叶修才搞清楚到事情的始末,瞬间哭笑不得。


“所以我差点就在不知情的情况被分手了?”叶修说着又斜了一眼自家弟弟:“你是怎么想的装成我和少天约会啊?”

“想看看未来嫂子什么人呗。”

“靠!”黄少天明显想到了今天一天的乌龙事件,尴尬的不行,又不好对叶秋说什么。


叶修给了黄少天一个“莫方”的眼神,伸手握住他的手:“证明你对哥不够了解,咱们回去加深加深感情。”

“你自己又没告诉我你有个弟弟!!还有别说的这么暧昧啊混蛋!”


看似在吵架,但是围观群众眼里就不是那么一回事了。

叶秋扶额:“两位注意点影响,麻烦往这看看,还有个人呢!”


三个人吃完饭,沿着马路散步消食。


叶修故意牵着黄少天的手走到叶秋面前。

“叶秋,你看。”说着还晃了晃。

“靠!”单身狗叶秋不屑的看了他一眼,按捺住想打他的心情:“有什么好嘚瑟的。”


黄少天有点脸红:“叶不修你心真脏啊。”

叶修半开玩笑半认真的说:“怎么,炫耀男朋友不行吗,有本事他也炫耀啊。”


叶秋忍无可忍的怒了,越看这两个人越觉得心塞,为了避免自己大晚上的还被闪瞎,当即抛下他们转弯:“我走了!再见!”

“不送哦。”叶修懒洋洋的回答他。


黄少天看着叶秋愤然离去的背影,再看看毫不在意的叶修:“我们...真的不去追他吗?”

叶修揉了揉黄少天的头:“担心他干嘛,又不是小孩子了。”


两人走了一会,黄少天才回过味来,看着叶修一副没事人的样子,瞪着他。


“怎么了?”叶修挑眉。

“靠!你个混蛋不回我消息,搞得今天乱七八糟的!你现在还装没事!”

叶修看着黄少天,知道他没在生气,随口调戏道:“你知不知道,你瞪着眼睛看着我,特别像在邀吻。”

叶修刻意压低了的声线暧昧到不行,修长的手指抚过黄少天的唇畔,然后挑起他的下巴,迫使他和他对视。

夜晚的灯光将眼前人的黑发镀上了一层温暖的光,黄少天有点不知所措的看着叶修。


叶修俯下身,深深的吻了下去。

这是一个带着明显侵略意味的吻,烟草混合着薄荷的味道让人沉迷,口中的空气被肆意掠夺着,没一会就觉得自己快要窒息了,腿也在发软,只能死死的抱住叶修。


恋爱谈了这么久,两个异地恋的人别说接吻了,拉手的次数都少的可怜。

虽然黄少天有机会就亲亲叶修的脸,或者蜻蜓点水的碰一下说晚安吻,但是叶修主动吻他,却是头一次。


“哟,怎么哭了啊,剑圣大大。”两个人分开的时候,黄少天喘息着,眼里浮着一层水汽。

“才没哭。”黄少天抬手蹭蹭眼睛:“是眼睛进沙子了。”


就要冲破胸口的喜欢和突然意识到的无比清晰的残酷的现实。

家人,朋友,前途,没有人支持,迷茫的看不到未来。


此时黄少天决定:

A. 一定要在一起,无论如何都不想放手

B. 叶修身世不简单,不能把他拖累了,还是放手吧

C. 和叶修约定,等到交换冠军戒指的那天,就光明正大的在一起吧。


(温馨提示,其中一个选项确保BE唷,请谨慎考虑~我相信你们的直觉!




评论(100)

热度(57)

©Arrivederi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