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同人】 蔷薇番外篇 (叶黄)

番外,搞一波大事,按照评论顺序来。

今天写俩,第二个是网游双煞


番外一:

最后一个选项的:离开蓝雨,加入兴欣。


“我...赛季结束之后也和你一起吧。”黄少天略微纠结了一下。

“......得了,嘉世老板砍我不够,蓝雨老板也要砍死我了。”叶修一副惊恐的样子。

“...怎么办我也好想砍死你。”

“这个可以忍。”叶修严肃道,随即绷不住笑了出来:“你现在这样想,可是过一阵就不一定了,我不希望我会影响你,知道吗,我也希望你过得好。”

“靠!”黄少天本来有点戚戚的心情一下就没了:“我打游戏和你一样的,就是喜欢荣耀,现在呢,我还喜欢你,为什么就不能兼得呢?”

“你说的很有道理,你被录取了,明天网游报道啊。”叶修笑了捏捏他的脸。

“录取???靠!工资呢???”

“这就难办了...你爱吃泡面吗?”叶修一本正经的询问。


半年后。

一条微博让荣耀粉炸了,霸图粉看了会沉默,蓝雨粉看了会哭泣。

黄少天V:离开蓝雨了,谢谢大家这么久对我的照顾@蓝雨官方后援会@喻文州 就不一一艾特了,咱们下个赛季见。

(一张黄少天挥手的背影图)

还没等其他人反应过来,黄少天紧接着又发了一条微博。

黄少天V:某人觉得我没想清楚,我会证明给你看的。


直到又过了半年到了第十赛季,黄少天出现在兴欣队伍中时,这两条微博又被翻了出来,叶黄党大呼这官逼同死,要被狗粮齁死了。


叶修拉完了嘉世和霸图的仇恨值后,再度将蓝雨的仇恨拉稳。


【从未想过蓝雨的剑会直指诅咒,建立在对彼此了解的一击,75大招袭来,卢瀚文还是太稚嫩了,根本来不急对喻文州的救援!】

场下蓝雨粉哭的凄惨,但黄少天那边超出了对于昔日队长的怀念,他一个人很心塞。

叶修和苏沐橙的配合太好了,好到没有机会可以找,而喻文州因为悲惨的手速问题最容易出问题,但是他们互相太了解了....

蓝瘦,香菇。


不得不说兴欣的队伍配置强的可怕,荣耀教科书和最默契的搭档,妖刀,还有老一辈的选手, 年轻一辈的天才。


获得总冠军的时候一帮人都有不真实感。

而叶修和黄少天公然在颁奖台上互相交换了戒指拥吻在一起后,黄少天把微博更新了。


叶修V:那就在一起吧。//黄少天V:某人@叶修觉得我没想清楚,我会证明给你看的。


番外二:

网游双煞之情人节活动


自从黄少天没事就跑到网游和叶修“约会”后,几大公会不约而同的感到了心塞,虽然蓝溪阁心塞的原因并不是被君莫笑支配,而是那堆人祸害完别人,单单留下蓝溪阁,结果蓝溪阁就莫名其妙成为了众矢之的。


当然这不是主要的,重点是最近荣耀官方搞了个情人节活动。

活动很简单,只要有情侣,就可以领取任务,完成副本后获得关键道具【巧克力】和【花束】,两人将道具带到樱花树下并使用即可完成任务并获得奖励。

但是考虑到找不到情侣的人,游戏官方提供了另一个【FFF团活动】,活动当天没有情侣的玩家可以埋伏在副本出口到樱花树下的任意地点,击杀情侣可以升级火把,拿到另外一边巨大的篝火处,即可根据火把品质获得奖励。


当然因为【FFF团】并不需要完成副本挑战,因此情侣完成后会获得【情比金坚】buff。


黄少天看到这个活动第一时间就喊了叶修,叶修匆匆瞥了一眼奖励,估算了一下经验和平时也差不太多,但毕竟黄少天一副很兴奋的样子,也就答应了他。

于是叶修和黄少天,苏沐橙和唐柔(陈果咬手帕哭)就一起参加了活动。


君莫笑和流木整理了一下包裹就到了副本前,接受任务就进去了,第一关是勇气的考验。

流木刚进去,就看到自己头像边出来一个buff【恋爱病】

(描述:陷入恋爱的一方总会变得很虚弱,比如打不开瓶盖,不认路等)


黄少天打开语音:“叶修叶修,我角色有个奇怪的buff,你那边呢?”

“也有,你没看活动说明吧,这一关都会有buff,这个‘迷之勇气’效果还不错。”

(描述:总有一些鱼唇的人喜欢在恋人面前装x,行行行,你厉害你上)

“什么勇气?”黄少天愣了一下:“我这边是‘恋爱脑’所有属性都下降了。”

叶修沉默了一下:“少天,本来情侣任务是一男一女,女性角色会获得恋爱脑 ,男性角色杀怪...”

黄少天也愣了,半晌靠了一声:“神tm系统判定我是女性角色??”

叶修笑了一下:“没事,我这个buff很强力,你看你应该多了个鼓舞技能,一会冷却好了就给我用。”


说完君莫笑手中一抖,千机伞变成战矛形态,对着刷出来的怪就冲了过去。

黄少天看了一眼鼓舞技能:给恋人爱的激励。

(描述:那你不就好棒棒,要不要给你鼓鼓掌?)


黄少天不爽了,黄少天不服,他好歹也是剑圣,哪怕属性被削弱到20%,他也是剑圣!

于是流木跑到君莫笑身边给他刷了个buff,也投入其中奋勇作战。


个位数的伤害,对比君莫笑激励加成,将近300%的提升简直不够看。

最后boss出来可怜的要死:呵,蝼蚁,你们这是自寻死....啊!!我还会回来的!!

台词还没念完,就被君莫笑秒杀了。


第二关叫猜忌,君莫笑和流木刚走到目标地点,就被分别传送了,君莫笑那里出现一个“流木”,流木那边看到了“君莫笑”。


然后黄少天就通过yy一直骂叶修,系统玩散人才是变态,毫无逻辑的技能,根本不科学的蓝量,流木还没冲过去那边一个崩山击接滑铲,流木只好后跳,那边一个影分身然后扔了鬼阵。

流木完全找不到机会,确切的说是不敢随便上,要是叶修控制,至少清楚他可能的套路,打断或者防御反击,这个系统就是随便来,有啥技能扔啥,君莫笑那边结束战斗过了十分钟,流木才找到一个机会,也没愧对他“妖刀”的身份,浮空之后无限连击,终于把AI君莫笑带走。

叶修默默感慨还好黄少天现在不在H市,不然暴躁起来说不定就真人pk了。


第三关的boss是一男一女,击杀并不困难,关键是他们同时存在的时候防御力超高,而且带回血buff,击杀其中之一,另外一个会狂暴,防御力降低但攻击力大幅提高,而十秒内没杀死,则另外一个boss会复活...


“靠,狗男女啊!”在流木的剑尖离boss只差不到一个身位格的时候,十秒到了。

“这个外号起得不错。”叶修点了根烟,表扬他。

“靠靠靠,我先不打这货了,你先把那只血条打空。我拖住。”黄少天有点郁闷:“他们的buff我刚看了好像是情比金坚,那一个死了另一个直接殉情多好。”

“我退役了,你也直接退役吗?”

“靠,我还能再战好几年呢,退毛线,赚钱养你啊。”

“哎...你还没这个boss痴情。”叶修假装叹气。

“你妹的!我真怕那天忍不住恁死你,然后你放心,我自杀。”


终于过关后,两个角色也获得了情比金坚的buff,一个拿巧克力一个拿鲜花,刚装备上就看到流木的剑变成了一支玫瑰,而君莫笑的千机伞变成了千机X芙。


两人出了副本,叶修问了一下,两个姑娘还有一会,干脆没等她们,就直接往樱花树跑,跑了两步当场震惊了。

霸气雄图的,301的,踏破虚空的,中草堂的...全部武器都是火把,天空飘来五个字:烧死君莫笑!


两人急着交任务也不想和这些人纠缠,仗着情比金坚的buff就一路冲,君莫笑各种技能打头,流木紧随其后。

眼看F团人越来越多,流木开了个剑舞步,稍微克制了一下,六道残影分别冲了出去。

但是抵不住人太多了,一个不小心被减速了,就遭到了一万个控制技能,饶是黄少天都完全没办法。

坚持了三秒,狗带了。


叶修折回来,君莫笑的红披风飘荡着,巧克力咔哒咔哒的变形:“流木要是死了,我要你们全体陪葬!”

周围的人:“......”

赶过来的苏沐橙:“...不该给他乱看小说的。”

唐柔和苏沐橙过来战局一下就变了,君莫笑左躲右躲,没一会流木就站了起来,四个人干脆组了队,瞬间猎物变成猎人。


等四个人杀尽兴了,蓦然发现比起巧克力和鲜花,火把貌似能领到更好的奖励。


于是世界频道刷出来这样一则消息

【恭喜FFF团,君莫笑,流木,风烟梳木,寒烟柔获得“FFF团长”荣誉】


真·FFF团:我们中出了一个叛徒=u=


【游戏内容取自魔兽,飞飞,还有某个不知名单机游戏】


评论(10)

热度(41)

©Arrivederi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