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同人】蔷薇番外 (叶黄)

今天依旧两篇,第一个确保he的论坛,虽然我本意压根没想写论坛,但是反正是番外

第二篇BE ,不喜欢BE的千万别看番外四



番外三:黄烦烦的论坛


RY论坛>>八卦区

【求助!不能和恋爱对象公开关系怎么破?】


--- 楼主

是这样的,lz前一阵和暗恋已久的男神在一起了,但是由于男神身份比较特殊,于是不能公开我们的关系,lz也不是那种无理取闹的人啊,所以就答应了。

但是我们是异地恋,所以总觉得没有安全感,这才是恋爱初期啊!饱受相思之苦只能每天晚上语音你们知道么?!心里苦,说不出来。


--- xxx

首杀,男神渣男鉴定完毕,下一题。


--- 楼主

靠靠靠!!怎么就渣男了??


--- xxx

恋爱不公开想干嘛?伪装单身去找别人呗。楼主我奉劝你一句,男人那么多,找个别的呗。


--- xxx

同意楼上


--- 楼主

靠!不是,他绝对不是为了找别人,我男神虽然看起来挺强势,但实际上也不能说被动吧,至少之前都是我主动找他,虽然不知道为啥我还有种被他吃的死死的错觉。

扯远了,他不公开纯粹是因为没办法公开,公开了会影响很多,我也没法公开啊,但是他绝对不会找别人的,他青梅竹马的妹子长得多好看啊,愣是没事,喜欢他的人多了,他才不渣。


--- xxx

所以是楼主追的男神?


--- xxx

我来总结一下好了,楼主啰嗦鉴定完毕:

1.楼主追的男神

2.他们关系没办法公开

3.男主平时比较冷淡(推测)

4.异地恋+男神万人迷属性

5.楼主现在没安全感


--- xxx

赞美楼上!棒棒的!


--- 一颗橙子

好强的既视感...我怎么觉得我应该认识楼主。


--- 楼主

神tm啰嗦!

我这是条理清晰的叙事!条理清晰!

不过那个朋友你总结的还算到位。

现在我很纠结啊,我总觉得男神不简单,我好没安全感啊,我都去看星座了!

男神双子,我各种找他喜欢我的表现...

特么的,没一条对的上。


--- xxx

抱歉233,虽然很同情,但是很想笑


--- 一颗橙子

我的天...我就问一下,楼主你男神是不姓Y。


--- 楼主

   引自xxx :我的天,好久没见过楼主这么萌的妹子了。


谁告诉你我是妹子了?性别歧视啊喂!


还有问我姓什么的,我不说,我总觉得你们会瞎猜。


--- xxx

woc!萌一脸,脑补了冷漠攻X话痨受。


--- xxx

话痨受?!!!hhhh笑死


--- xxx

脑补男神一脸冷漠,楼主在旁边叨叨叨叨叨...


--- xxx

脑补喻文州一脸冷漠,黄少天叨叨叨叨叨...


--- xxx

喻黄党?我喻队一脸冷漠,不存在的2333,那肯定是喻队一脸宠溺看着黄少叨叨叨,但是楼主说了是异地。


--- xxx

脑补叶神一脸冷漠,黄少叨叨叨。叶黄才是王道!


--- xxx

脑补韩文清一脸冷漠,黄少天叨叨叨叨...


--- xxx

.......心疼黄少,点蜡


--- xxx

韩黄?辣眼睛2333我已经开始脑补了,我的妈


--- 楼主

.....我好像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你们眼中的职业选手都是弯的嘛?

顺便一提,我肯定站叶黄。


--- 格子

歪楼了!

lz你为什么不直接和你男神说呢?


--- xxx

等等不要扯回去,我们继续聊韩黄啊?2333


--- 楼主

咳,我们来讨论叶黄不行吗?我是楼主我说了算,我不管。

那个格子,我没说过,不想在他面前婆婆妈妈的。


--- xxx

好的,我们讨论叶黄吧233

楼主太可爱,抱住


--- xxx

小心男神打你哦...

叶黄特别萌,你们记不记得蓝雨发了一张照片,其中黄少肩膀上有一只手,特别美,据说就是叶神啊。


--- xxx

我也见过,有图为证(放大的手jpg)


--- 格子

服了你们了...

@楼主

你们都在一起了,有什么不能说的?憋一辈子吗?


--- 楼主

靠,一看你就没谈过恋爱。

顺便来个话题,你们为什么喜欢叶黄啊?

还有格子,我要怎么说,本来就才开始恋爱,我告诉他我觉得不安了?

他也很忙的,我不能要求太多。


--- 一颗橙子

围观蠢萌楼主


--- 格子

无语...

所以这就是你憋着的理由?你不说他怎么可能知道。

你就直接说,想要他怎么样直接告诉他就行了。


--- 楼主

都说了不行了!

我和他很特别的,没办法用简单粗暴的。



--- xxx

叶黄最萌的,就是采访黄少的时候,他说最喜欢找叶神PK,当时那个荡漾的小眼神。


--- xxx

惊叹于楼主的手速...手残的我才找了一会图...


--- 楼主

我怎么不觉得那眼神荡漾了...


--- xxx

楼主瞎了...鉴定完毕


--- 格子

我建议,你直接问问他,对于这段感情怎么看。

并且委婉的表示自己需要什么,你都说了大家都很忙,与其花这个时间,不如约出来说清楚不是吗。



--- 一颗橙子

是啊,赞同。

楼主你自己担心这么多,内心戏太足,最后你男神还莫名其妙就变成了渣男2333


--- 楼主

.......有道理啊。

还有我没瞎!!你们这是腐眼看人基。


叶修刚刷到最新的帖子,QQ就闪了起来。


夜雨声烦:

叶修,我有点纠结。

夜雨声烦:

可能你会觉得我小题大做,啰嗦,但是我总觉得你有一天会离开我,我不太明白你的想法,我希望你喜欢我,可是不知道你到底怎么想。

一叶之秋:

少天。

一叶之秋:

我爱你。


N年后

--- xxx

偶然发现楼主失踪这么久,这栋楼居然已经变成了叶黄的真爱楼惊了....


--- xxx

我去!!!你们听到了吗?蓝雨采访黄少,前面特别模糊的有个声音【告诉少天我先走了。】

绝对是叶神!!!


十赛季夺冠后

---君莫笑

我和少天确实在一起了。


--- 夜雨声烦

谢谢真爱楼,还有写【黄少天娇羞的嘤哼】的,封楼!

你们都是我的黑粉。

我对你们偶像转黑了,你们会失去你们偶像的!



番外四:心悦君兮   @长夜无歌  特别的BE给特别的你23333

(鉴于BE很难,每个选项都不一定会导致BE,所以这里前提是,叶修没有带烦烦送的情侣戒,烦烦心理崩溃一波,见到叶秋,叶秋告诉他,离开自己的哥哥对大家都好,崩溃第二波,直接跳最后剧情)

戒指:


第六赛季赛场,黄少天一直关注着叶修,虽然明知这时候不能给媒体抓到把柄,但他依旧期待着。

不安摧毁着理智,他寄予了那个死物太多本不存在的意义。


到了休息室,窗外的夕阳拉出漫长的光,叶修影子长长的印在墙边,他抬起头,看不清表情,黄少天下意识的看了看他的手,强笑着问:“怎么没戴戒指?”

叶修低低的叹了一口气:“现在是比赛,要是被拍到了可麻烦了。”

黄少天抿抿嘴,沉默了一会,然后笑了起来:“算了,我们回去吧。”


和叶秋吃饭的场合:

叶秋只是想试探一下这个人,于是笑着问他:“你说,我们公开关系好不好?”

黄少天愣住了,一句话将心里翻腾着的暗流都激起。

“可是......”黄少天想了想,垂下眼睛:“现在不合适吧。”

“我不怕的。”叶秋露出一个诡异的笑容,声音却无比温柔:“为了你,我不怕。”

黄少天抬起头的时候眼睛已经红了一圈:“那我也不怕。”

手机振动,黄少天瞟了一下,整个人都僵住了。


“你是谁?”戒备的后退了几步。

“不好意思,我是叶秋,那家伙的双胞胎弟弟。”叶秋笑了,走过来伸出一只手示意。

黄少天有点迷茫的和他握了手。

叶秋礼貌很好,收回手,眼底一片冷漠:“初次见面,不过,请你离开哥哥。他为了那游戏离家出走,现在要是为了你而放弃,也太可笑了。”

黄少天怔住,叶秋的声音就像在耳边,但此刻大脑一片混乱,像是无法理解一般。


“他的事情我也不多管,希望你别毁了他。”叶秋冷冰冰的说完最后一句,转身离开了。


BE:

分手的感觉大概是变成了行尸走肉,甚至想换个世界。

吃饭的时候回想起他爱吃的东西,逛街的时候会避开两个人一起去过的地方。

只是那都是过去,约定好的未来再也不会来了。


就像是有人对着心脏开了一枪,还活着,心脏却血淋淋,空洞洞的疼。


黄少天再也没哭过,和叶修一起的时候总是动不动就抹眼泪,是因为有人会在乎,有人会安慰。

现在只觉得眼泪都过于奢侈。


但是渐渐学会笑了,就像是真的愉快的笑容。

就假装是一切都未发生。


他也忘不了说分手那天,叶修惊讶的脸和发抖的手。


【叶修我真的真的不想分手,可是我希望你是灿烂的,而不是被我束缚住的。

 可不可以不分手,你再等我一下好不好,少天。】


没说出话就像是最后的赠礼,将两个人分开,将血液都冻结。


黄少天结婚了。


圈内人都知道,对方是个很可爱的女生,而且很爱他。

黄少天喝了很多酒,他脸上全是笑容,搂着喻文州的脖子,和队友们大声的笑闹。


婚后生活温馨却乏味,大家都说黄少天结婚之后就变得稳重了,话少了而且很顾家。

他的妻子挽着他的手臂:是呀,他对我最好了。


再也不会有人包容他的任性,没人可以撒娇,只能微笑着,用“成熟的”方式去对待他的妻子。

只是因为责任,不需要爱情了。

不是你的话,其他人都只是将就。


日子过得就像是从未经历过那一段刻骨铭心。


直到有一天,他翻出了一部手机,好不容易才开机,打开就看到自己的脸占据左半边屏幕,右边黑发男人有点无奈的笑着。


她问:这是谁啊?

他说:这是叶修哦,荣耀教科书,特别厉害。

她问:那你们关系应该很好吧,不然也不可能做桌面。

他说:是啊,很好。

她看着黑下去的屏幕问:哎呀,密码是多少啊,我看看你以前的秘密。



他笑了一下:0529


评论(24)

热度(24)

©Arrivederic / Powered by LOFTER